close

我一直說不出口那句再見!
不論是不再見面~或者是再次見面!
一個再見~都代表一個離別
不管是哪種模式....

我想為你寫下隻字片語
卻總是無從下筆
因為思念太深
想念太重
而我的心還是很痛

假裝妳不曾離開
假裝妳一直都在
假裝沒有妳,我也還是很好!
吃得下、睡得著!假裝一切都沒有改變
假裝自己其實很堅強
卻總提到妳的名字的時候
嘴角總是會不自主的抽動
眼眶總是會不受控的泛紅

雖然妳已經真真切切的離開了一年多
卻在昨夜的一個動作
讓自己再度崩潰
或許是因為這陣子夢到妳的頻率太高
我才會在晚間下樓的時候
反射性的說:『妮可~要來去散步囉!』
說完的瞬間~
淚水只有再度的潰堤...

是因為我一直沒有跟妳說過那句再見嗎?
所以妳總是在我夢裡回來~
又總是讓我自己一個人不斷的去面對妳真的已經離開,
而我並未曾好好的跟妳道別!

如果可以~
我真的不想說再見!
如果可以~
我還是想抱著妳
然後盡情的跟妳訴說我每天每天發生的一切!
如果可以~
我還是想跟妳說我一點都不堅強,妳可不可以不要離開!
我好希望能夠再一次的得到妳的安慰
曾經陪我走過那麼艱難日子的妳,
怎麼可以丟下我....
如果可以~
我和妳何時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