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小笨蛋特別千交代萬交代要早起~
不然就吃不到豬血湯了
所以...還特別調了約九點半的鬧鐘!
BUT......鬧鐘有響過嗎?我怎壓根不知道
所以當我睜開眼有意識的時候已經12點了....
而今天一早!(更正~中午)我還在昏迷....
小郭跑進房間丟了一顆震撼彈
"ㄟ~張文政性侵被抓耶!"
震得我跟小笨蛋瞬間清醒~
心裡想~這老頭你終於踢到鐵板了吧!
一整個很想知道詳細情形
小笨蛋還打電話去問今天蘋果的頭條是啥哩~哈哈哈
八卦八卦我牽掛....
在我跟小笨蛋清醒到出門
時間...咻~一下的過了兩個小時
小郭應該會把小笨蛋家的電視給轉爛了!
小笨蛋不斷的在扼腕吃不到豬血湯
拜託~~~
我們這次的行程是啥?你還不懂嗎?
就是沒行程啊~
所以...直奔彰化去囉~
到了彰化市第一件事情哩...就是買卦山燒啦!
因為有開車~所以本人真的是給她囂張到不行說~
哈哈哈哈~
到了彰化~當然還要向在地人打聲招呼問聲好啊~
不過那人嚇得躲了我好些時候!
所以...最後直奔八卦山看大佛去
回到出門前的社會事件~
既然到了八卦山當然要八卦一下
衝進7-11買報紙

我想...在八卦山牌樓前面看報紙的大概也只有我們了
唾棄完那個畜生副"叫獸"~
看我夢想已久的大佛去!

小郭問為啥我會這麼想要來看大佛
因為...某人住彰化啦!我想多瞭解他的故鄉咩
哈哈~開玩笑的啦!
反正...小郭也覺得我在喇叭嘴~
其實是因為九把刀啦!
『功夫』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
哈哈~因為這是遊記~
讀書心得報告的部分就省略啦︿︿
在八卦山東逛西逛...
忽然看了時間....又摸了摸口袋
掏出了昨天小笨蛋的行程表
看了之後一陣大笑
因為....我們確實確實按照了小郭亂更改的時間出發
小郭~你真是太強啦!
後來小郭說情侶不能一起去八卦山~會分手!有魔咒...
什麼????有這種事情!!!
小笨蛋~改天記得帶木頭去喔!
哈哈哈~
====================分隔線!就是分隔線~

八卦山觀景台的夕陽~配合旁邊的椰子樹(應該是吧)一整個超有岜里島的熱帶風情
小F連拍夕陽都很強....(這裡才是重點啦!快跑~~~大家好像都翻桌了!溜@@@@@)

夕陽西下....夜晚來臨
要去看燈會哩?還是銀河鐵道看高鐵哩?
小郭擔心去了銀河鐵道燈會就沒有了~
可是此時此刻我一整個假會~
『唉唷~今天星期六耶!燈會不會那麼早結束啦!』
小笨蛋也是在一旁答腔...
不過...沒人知道到底要怎麼走?
小笨蛋翻著地圖邊報路...
結果繞著繞著....就走上了台一線
我跟小笨蛋是很開心啦!
因為我們的微笑護照就一路從彰化市給她蓋到員林去了!
小郭以後在路上看到7-11應該會不自覺得停車吧!哈哈

氣氛還挺不錯的說!

電纜線...是克服不了的結果...

雖然我很不解的是為啥坐我後面的小妹一直盯著我不放?
阿是沒看過美女喔~哈哈~
只要高鐵的車次經過就會一陣騷動
經過幾次努力....高鐵經過的照片就像長長的日光燈管

後來也聊天聊到放棄拍高鐵了!

我一整個很像蹲在後面綁鞋帶的路人甲~哈!

這張的FU~好多了
================持續阿薩不魯分隔線

因為在去銀河鐵道的路上~發現了一個夜市!
好像叫什麼大同路夜市的吧!
因為就在大同路上的樣子~
所以上去銀河鐵道只喝飲料並沒有用餐~
為的就是要下來逛夜市啦
繞了一圈...沒看到想吃的耶!

啊~我一定要感謝那個不知名的"警察局長"啦!
(我們自己取的啦!因為在警察局門口蕭瞥~想必不簡單)
要不是你在我們前面蕭瞥~
導致我們錯過了路口轉彎
我們也不會這樣快就下山啦!
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自己上山不知道路~
所以繞了一大圈....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我棉真的很感恩您唷~
竿溫那....

==============除了阿薩不魯還是阿薩不魯分隔線
這時候湘又在假會了~
燈會附近一定很多攤販的啦!到燈會那吃吧!
所以我們咚咚咚咚咚回台中燈會現場~
到了會場~
看到門口的米老鼠!
壓根忘記了肚子餓這回事...
卯起來拍照

而且...並沒有很多攤販阿~
那ㄟ安呢?
這時小笨蛋才說因為去年很多人反應攤販比燈多!
那也不用今年搞到這麼少吧!
OH~~~我ㄟ巴豆...
後來...才注意我們到的時間已經很晚了!
所以...熄燈啦= = 
真正的大會場根本進不去~
只好亂晃晃...準備打道回府
可是大家又已經餓扁扁了~
小笨蛋在殘害自己僅存不多的腦細胞後~
我們又跑去文心南路的夜市
這時候更沒東西挑了~
因為連夜市都要收攤了...
只好隨意的買些東西來餬口囉~

回到家...我第一個衝去梳洗...
躺在床上跟小郭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聊著
我就....漸漸地漸漸地失去了意識
聽說...他們兩個又是聽到窗外的雞叫才去睡覺
佩服阿佩服~

待續.....

更正啟事
被抓包少打了清水筒仔米糕
真是拍謝捏~
一心一意想要去彰化玩啦!
筒仔米糕也沒拍照!哈哈
不過我十二萬分的確定是在清水的全聯對面
叫阿財來著!
因為本人有進去逛一下~
還買了一支九元牙刷~要放小笨蛋家
一整個就是打算以後去LONG STAY的FU~
米糕加辣很好吃喔~
雖然小笨蛋連點個米糕都可以耍笨~
明明自己跟店員說一辣兩不辣!
卻在米糕上桌的時候~
以為店員沒加到醬~
還端去跟人家理論哩~
我們點了三種湯
都不錯喝!
尤其是腦髓湯~
處理的一點腥味都沒有!
夜深人靜....我其實忘了另外兩種湯是啥啦!

所以....我們沒有直奔彰化耶!
怪不得我一直覺得怪怪的!
哈哈~

發表於被小笨蛋吐槽後20080224 AM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