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坑廟口吃豆腐

柏樹還沒拍完照~

小郭就先開動了~

那種天氣熱呼呼的豆腐羹真的很優!



瞧瞧小郭那抹滿足的笑容



左邊是麻辣!右邊是蒜香~都很入味很好吃!




莫名其妙又出現了殺氣臉!

傳說中的『天使光』~小郭快回去火星啦!我要回去冥王星囉!



其實我們看到的第一時間沒有拍~過了一下子才又回頭去拍!不然...場面會更震撼吧!我想






這種效果真適合穿旗袍來拍!


還在努力尋求平衡中


復古效果拍起來真不錯!壓根沒把禁止通行放在眼裡!


結果就是一轉頭忽然發現火車來了!整個一邊尖叫一邊往回跑!





老街上很特別的木門~站在前面拍~顏色很鮮明!效果不錯~


自從發生新社薰衣草森林事件之後,我寧願肩膀脫臼,也要帶著我的可愛記事本!

瘋狂蓋章中....

柏樹還給人家亂蓋一通



其實,基隆廟口吃鼎邊銼的時候,

也拍了很多搞笑照~

不過主角只有我!

而且我真的發現自己的臉部肌肉實在是放很寬!

有醜到~還是留著自己嚇自己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