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離開太魯閣之後,

一路就很順順的開到了『七星潭』

俗話說得好!

沒吃過豬肉,也要知道豬會飛!(什麼鬼?)哈~

到了花蓮,就要去『潭』心的啦!

七星潭一整個就是必備的啦!

就像吃香腸要配蒜頭!海瓜子要配啤酒~


這張拍爽的而已!跟七星潭沒關係!

我跟雅玲在岸邊吃著烤魷魚~遠方已經玩起丟石頭入海的小朋友群!
這八個當時心智年齡加一加不知道有沒有超過18歲~呵呵
右一的ㄚ瑞~一整個就感覺的到很開心!


表弟(灰上衣)還跳起扭扭舞來了喔!這麼HIGH也不找一下!


得任想改行去大聯盟投球嗎?


七星潭美景!







幹嘛!幹嘛!幹嘛!
遠方有聲音說看膩了!換點新鮮的!
好啦~好啦~
反正都看到這幾句話了!
那就繼續看吧~


依舊是我掌鏡拍出來的!(這句話是重點)模特可以省略!哈哈~
靜!別扁我!


我要在此聲明!
這張的重點其實不是雅玲!
是ㄚ志~
吼~真的啦!
幹嘛不相信我~(硬凹中)


一個人很落寞坐在很遠的小賴
是還沈浸在屁股被打爆的痛楚裡嗎?


STAR~


超有默契的我們!

以下持續大家看膩的七星潭美景!
不想看的我提供兩個方式給大家參考!
1.搓瞎自己
2.插瞎自己
以上方式僅供參考!不負任何法律相關責任











結束七星潭行程後,
大家的體力其實也都到了一個極限!
老人團的威力終於爆發了~
所以,就到了民宿稍是休息!

我們的房間是樓中樓喔!
樓中樓的部分是留給佩紋、依倫還有ㄚ志
整間民宿充滿的小熊
我想女生都會很喜歡!
至於男生嘛!
再看過同行男性友人房間裡面的熊之後,
我相信熊會希望住在女生房間!
哈哈~
因為男生的熊不是在地板上就是呈現一種半掛著曬衣服的狀態!
對!ㄚ瑞~我就是在說你房間那兩隻
還有小唐~不要亂翻小熊女生的裙子!呵呵
我、怡靜、雅玲跟蘭婷是睡這!




雅玲、怡靜、蘭婷





籃子裡裝的是民宿主人準備的基本盥洗用具


我們房間還有個小客廳!
隔天早上就成了化妝台!


梳妝台上也有可愛的小熊
鏡子裡頭那位搔首弄姿的姑娘就請大家自行省略!


靜在樓中樓


民宿外觀!
民宿主人還弄了聖誕燈!
一整個很有FU~









在小小休息了一下之後,
小峰帶我們去吃他親戚推薦的日本料理店~


小唐跟ㄚ瑞討論中!
此時我跟雅玲已經準備好要大快朵頤了!


宗偉跟表弟!


另外一邊~感覺的出來也是很踴躍


這兩個是大戶唷!(我跟雅玲也算


看看看看!滿滿的一長串!
我們四個人就點了780元!
堪稱當天消費大戶!


有沒有看到啊~
滿滿一桌哩!
在拍照的時候,ㄚ瑞一直叫我動作快!
因為快餓扁了~
哈哈


綜合花壽司


茶碗蒸


綜合握壽司(上)&鮪魚握壽司(下)


炸豬排~
說到這炸豬排吼~
上菜的時候讓我足足傻眼了30秒耶!(註1)


無庸置疑的烤秋刀魚

以上是我們的金字塔頂端四人份晚餐!

這也是四人份的喔~哈哈~M型社會的啊~


酒足飯飽之後,回到民宿開趴替囉!
(待續.....)


註1.
在看到『炸豬排』品項的時候,腦子裡就浮現了炸得金黃酥脆裹著麵包粉外皮的豬排!底層還要撲著一層生菜!
這樣吃起來,一定會很有卡滋卡滋的快感!正跟雅玲討論的開心的時候,小姐上菜了!然後...我壓根沒理它!
大約過了一分鐘,我才問:『我的豬排哩?』他們告訴我!這是那盤黑嚕嚕的排骨!那不是炸豬排啦!
生菜哩?金黃酥脆的皮哩?嗚嗚.....不過哩....人不可貌相喔!豬排也是~在雅玲冒著生命危險品嚐之後,
意外的發現超級好吃的說!推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