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次驗證~
粉紅幫們....
還是少吃鴨啊~
每次吃鴨都會笑破肚皮是怎樣?
這次起源於和當年號稱小COCO的辣媽元馨在MSN閒聊
所以....便促成了這次薑母鴨趴替.....


小帥哥瑋瑋也陪媽咪一同出席囉~



掌鏡的是怡靜家那傻子哥~
事前我跟辣媽元馨鋪了很久的梗~
讓她期待了一整天
想要好好『SOCIAL』一下
好不容易盼到人~
卻發現大家異常冷淡~
還鬧著說:『吼~怎麼不介紹一下?』
此時吳小歆默默的在角落丟下一句:『在場只有你不認識他!』
哈哈~



明明有三個隱藏版對象~卻不好好努力
硬要亂抱別人家小孩來過癮的吳小歆



瑋瑋在耍酷



為什麼沒有人提醒我的留海『必拆』了~



陷入畢業紀念冊回憶中的女人們~
雖然~
瑋瑋始終找不到媽媽在哪?
卻是不斷對著乾媽林琬的照片大叫乾媽乾媽
真不枉費你乾媽這麼疼你~
找不到媽媽就算了~
還陸續被幾位阿姨過去可憎的面貌狂嚇~
(謎之聲:別託別人下水~嚇到他的明明就是你自己一個』




吳小歆和粉紅幫小COCO
雖然現在變成老摳摳了~XD





小COCO獨家秘招:『如何不會有雙下巴』
老摳摳:『伸出去~縮回來~對對對!在伸出去一點~~~』
我跟吳小歆整個就是拼了的FU~
雖然事後證明~
老摳摳真的有練過啊~強!



快幫我做哈姆力克~
有東西卡在我喉嚨~XD



果真是專業人士~
明明沒下巴竟然橋到有下巴~
哈哈~


跟粉紅幫的聚會真的真的都很開心~
我強烈建議....
以後有聚會就架一台DV全程錄影好了~
這樣會比較快~
畢竟有太多經典語錄了...
而且我真的覺得因為共鍋的關係
我一定有吃到元馨的口水
所以我被她傳染了失憶症
雖然不至於~把同學名字叫錯
以及SOCAIAL過了一次~
過了兩小時又重新問一次~
但是,還是有些細節忘記了~
反正....美好回憶~
大家自己想到的時候就努力笑吧!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是吧!

愛你們唷~粉紅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