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這次~

深刻的覺得行程計畫要拉長要從長計議

否則總有一天~

我跟大樹的友情會有危險!哈哈

 
妮可:『歆姊姊~我昨天有睡飽飽喔~』

 
吳小歆:『帶你去(踩)草莓唷~開不開心?』

 
妮可:『呃....很開心啊~~可是不要再『糗』(台語)我的臉了啦!!!』


 
妮可:『吼~我的臉要留給小狼狗親啦....你奏開~』

 
妮可:『今天太陽很大~所以湘姊姊幫我準備了很飛遜的眼鏡....我也是正妹

 
一眼鏡兩用~~~

 
雖然出門時間整個大DELAY~
但是....
我們還是到達了草莓勝地...大湖囉!!!

 
但是....看樣子還有一段要突破的路程
所以到達之後....
就直接殺去預定的餐廳吃飯....
基本上...網路上的評價都不錯!
但是...對我而言
這家餐廳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
預約是預約假的嗎???
菜單的建議人數也是假的嗎???
導致大家吃不飽又花了很多錢.....
委屈大家了~~~
下次為了我跟大樹的友情....
會努力做功課的....

  
先把白飯分一分.....
因為等一下也沒有什麼菜啊~

 
妮可也來品嚐一下『操』莓餐~~

 
整個充滿母愛的我啊~~~
哈哈!!!


妮可:『啥???你們吃飽了???』

 
妮可:『我的專屬傻司機....下一張(熱鍵:c)

再結束了亂七八糟『操』莓餐後
大家便步行前往『草莓文化館』
走走看看....
要買各類草莓製品的...
這裡可以說是一應俱全....

 
才走沒兩步路就累了的401猩猩跟小郭....
身體不好捏....哈哈

 
粉紅幫三朵花...呼喊妮可中

 
輸了.....
這張照片我們很容易就被忽視.....
吳小歆還因此難過了一下
畢竟她可是使出吃奶的力氣把呂PICO扛起來ㄟ.....


 
趕緊再來補一張....

 
換個角度....呂妮可被甩昏了嗎???

 
無時無刻都要跳拍的傻子團....
妮可整個就是很有放感情的再看著一哥...哈哈 


 
來來來~標的物大草莓(在哪?)前拍個照....

 
哈哈~人數太多...
只剩下草莓蒂出現了!!

 
好可愛的小黃金.....
想當初妮可也有過這個時期吧!!!
雖然現在也是很號呆(誤)
然後....也因為這個溫馨的畫面
傻子團成員又加1
= =

 
失敗了....
一心想比照上圖把妮可抱在懷理逛街的吳小歆....



 吳小歆:『算了~那妮可你載我好了!!!』

 
妮可:『好~出發!!!GO~~~』

 
第一站:草莓『煙前』~~
好吃ㄟ.....


草莓肉包&草莓貢丸

 
煮法跟一般貢丸湯沒啥兩樣阿~
還加了白菜頭....

 
滂共共~共共滂~
這也好吃....

 
看得出來中午真的沒吃飽的一對情侶檔....
我對不起大家~

 
妮可表演鼻頂吃肉包

 
再加上吳小歆&李小靜
我就可以開同學會啦~
國中到大學同學全部到齊XD




色彩繽紛娃娃冰....
至於口感....
外觀挺美的不是....
哈哈哈

 
臉超小阿~
硬要放

 


每年必吃草莓冰

 

 


招牌草莓雪花冰~~
吃到頭痛...可是還是一口接一口啊~~~

 
一路上都被遺忘的光頭(註1)

 
王董很滿意的一張照片~
另外....不好意思喔~
模特名花有主了捏~哈哈
沒辦法公開競標喔....
有緣在聯絡囉~呵呵


妮可:『好熱喔~躲在桌子下等大家吃完雪花冰就要去『踩』草莓囉~XD』


註1.光頭明明在板橋就上了彭小護士和嬌滴滴的車~可是卻跟涵子說後座只坐涵子一個人= =
 然後.....在車程中還問了光頭是不是在桃園上車的....= =
  而又在點雪花冰的時候...早早交了錢又卻被我遺忘...導致要重新點一次冰!!!
 光頭~~~我對不起你啊!!!!我只能說存在感要再強烈一點啦!! 哈哈

 

待續.....20100117草莓團團轉~採草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