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等很久了~
這次不靠腰在後記
前面就開始靠腰~
因為...湘的女工生活正式達到極致....
我回到家....
連開電腦關心國家大事的動力都沒了....
如果哪天有隕石要來撞地球...
還請大家傳簡訊告訴我...
因為要我自己知道....
可能地球已經變成八顆了!

好啦....靠腰之後
進入正題吧!
(雖然我現在不知道要怎麼破題XD....情緒轉折不過來!哈哈~)



在夜遊以及吃了兩輪的阿華之後
大家終於心甘情願...的去休息
準備來面對隔天的『悠閒早餐~』

六月初早晨的澎湖還是頗有涼意
然後...右邊的兩個HTC組...
很認真的在設定導航...
幹嘛這麼辛苦~
忘記有輝阿叔嗎?
不過靠輝阿叔我們可能要吃晚餐....


人聲鼎沸的早餐街....
跟昨天晚上的寧靜截然不同FU...


就定位...準備點餐...
不過基哥的視線似乎是在.....


萬能喇叭幫已經出發過去的牛雜湯...
因為人太多只好分批去吃!!!
聽說真的有夠好吃~湯頭濃郁
不過湘不吃牛...
不吃牛~就已經牛脾氣了!
吃了還得了~~~
應該就是拗脾氣了!哈哈~
(謎之聲:你一直都只有拗脾氣...想騙誰阿你!)


有宅配...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訂來吃吃看....



 
有悠閒的FU吧~
吳小歆的頭髮也悠閒的很~
哈哈...

 
我真的超愛這罐指甲油的說~
手看起來整個就是超級奶油....
不過....撤櫃了= =
在早晨...墨鏡是我的好朋友....



我們點了很基本的蛋餅蘿蔔糕...
可是吸引我的是奶茶
好好喝...
雖然男生他們不太買帳....
嘖....
算了~
好女不跟笨男鬥

 
從牛雜湯那偷渡過來的韭菜盒...
其實...好像炸過頭了耶!!
總覺得面皮有點硬...
小失望....
但是餡料很紮實就是....

  
一樣從隔壁偷渡過來的包子...
基哥拿過來的時候說是:『他們(指萬能幫)多的包子!』
聽到這...湘差點沒殺去砍了萬能幫~
怎麼這麼沒有禮貌啊....把多的不要的才給我們!
不過....也疑問了一下
萬能幫怎麼可能會有多的食物....
後來證實誤會一場啦!!!
哈哈~
萬能幫有直接多叫....怕我們這邊蛋餅組吃不到這樣
哈哈....
我就說我兄弟很善解人意咩
(萬能幫:我聽你再放屁....明明就生氣了!)


在文靜派吃著蛋餅的同時....萬能幫正在做啥呢!

 
有感受到猩仔跟老蘇眼神的犀利嗎?
猩仔:『全部來一輪再說!』
老蘇:『你確定一輪夠嗎??』


這肉包真好吃....
每個人都在比大口就是....


周猩仔推薦....好喝唷!

 
我要喝光光....


話說...為啥我看照片的時候才發現...
我沒有吃到右上角包肉的韭菜盒...
是不知道我很愛吃肉嗎???

 
換了文靜組...
基哥有沒有心滿意足啊~~
終於輪到你喝牛雜湯了~
哈哈...

 
玄仔不枉跟我們去瞎晃了一晚上
喝湯的樣子也越來越豪邁囉!!
呵呵....
打著網誌的時候....
湘已經收到你們台南攤的邀約...
只是萬能幫全乾了!
哈哈....
不介意的話~
吃不飽阿輝你們可以先帶走~
哈哈....

吃完了牛雜湯....依舊兵分二路...

前往二信飯團路上的文靜派...
因為有瑀恩的加持...
所以他們很想去吃吃飯團....
阿不過吼....
又沒開捏!!!
XD....
小黑在澎湖似乎想吃啥都沒吃到哩....
拍拍....
下次還有機會~

 
看到人很多...一定要去鑑定一下啊!

 
賣的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

 
還要自己DIY的燒餅油條....
因為都是現做的
所以實在有夠燙...
但是...好吃!!

 
我要開動了~~~


喂~~~你以為你在李棠華喔....
拿油條當箭吞.....
只能說...又一個傻子!

 
人家是又見阿郎~
我們是又見蘿蔔糕....

 
身為自稱蘿蔔糕達人的我~來TEST一下!
這家比西式那家得我心...
因為煎ㄟ卡恰....哈哈...
除此之外...都差不多!XD
還有...老蘇...叫你吃東西斯文一點都沒在聽麻~
(沒在聽~沒在聽~沒在聽~丟東西)
東西都很燒吼~
舌頭還好嗎?XD

 
猩仔點了鹹豆漿...
阿輝想嘗試一下


看得出來~
阿輝以後可能寧願吃不飽...
也不會想要在嘗試第二下....

  
悠閒早餐的ENDING....鍾家卦包....
只有阿輝一人的ENDING....哈哈
因為其他人都差不多飽了....
悠閒早餐之後....就是要來去逛大街囉....
補景點拍....



 
我說那棵大樹....你動作可以在老派一點沒關係= =

第一站來到了通樑古榕

對~不要懷疑右下角的圖
就是大家在通樑古榕的戰利品....
湘跟吳小歆還買了麻雀很愛小魚乾兩斤(註1)




因為不喜歡跳拍~以及其實也跳不太起來~
被吳小歆教訓中...


天氣太熱~
女生忙著買戰利品~
男生們就忙吃冰
不過女生買到
阿姨請吃冰...
哈哈哈....

 

 
老蘇....連吃冰都被燙到嗎?XD
沒錯....這張照片
小郭不是重點捏~~~
哈哈...


 
放大來看很震撼吧~
哈哈...

在通樑古榕
一定要做些不一樣的事情....
鏘鏘鏘鏘....
 史上第一張13人大自拍....
也因為如此....
回家後....攀那所泥課的ㄟ樓差3的銷售量又多了兩台....
哈哈....


 
易家仙人掌冰才是王道啊....
不同於別家像冰淇淋的口感
是有顆粒像冰沙那樣....
但是顆粒又沒有向冰沙那樣小
總而言之就是好吃啦~
哈哈....
而且不用抹口紅就很紅~

 
明明八百年沒看職棒了...
(謎之聲:是因為輸太多嗎?湘:威~別亂說!是輸很多~)
還是硬要跟張泰山的照片拍一下...(是說他怎麼了嗎XD)

 
在跨海大橋也要自拍一下...
明明有腳架...卻不用的大家~
哈哈.....


因為在通樑古榕答應了吳小歆一定陪他跳拍
所以....
答應了就要做到
不過還好....
當天星期一了!
遊客也不多
加上....
大家也都很捨命陪君子...

下一張(熱鍵:c)
很努力跳不停的我們!
連拍弄成動畫的效果還真北吃....
阿輝整個很搶戲....



準備前往另一頭....
前面那排是在演頭文字『低』之類的就是啦~
排那麼整齊是要幹嗎?





在漁翁島意外的連線了~
2/11~13的三個水瓶男子....
單身未婚...有沒有小孩我就不清楚了(誤)



 
一路上

 
的花花草草

 
在太陽下

 
也顯得十分朝氣蓬勃

 
回程又經過了中屯風車....

 
謎樣的OK照....
我個人覺得你們比較想找辣妹拍QK照~
(威~~~這是秘密!)

 
回到馬公...
馬上又冰店報到....

 
 清涼消暑黑砂糖冰....
吃著吃著也不知道為啥嗆起聲來....
所以下一站.....
幸福?詐胡??

 
是吃仙草冰~好口福!
哈哈....
不過湘此時在演路人甲....
實在無法加入這麼瘋狂的行徑....
因為一路上幾乎都是冰跟水


所以在半路偷買了『煙前』
據說也是很有知名度....
因為吃了一早上的冰
對此時的湘而言
只要是鹹的熱的
都是人間美味了~


因為阿輝同事有交待一定要特定的名產店
至於我們其他只是要買回家交差的也沒啥差別
大家都在同一家店一次解決~



七個人去還車....
剩下的人顧比生命還重要的名產...
在此同時也吃了『半顆』暈船藥(註2)



不認真還車~還偷溜去景點回顧的萬能幫...
老郭....你也很配合哩!
哈哈...
代表我出席就是....
六年前的臨海居....是畢旅的美好回憶....


帶著滿滿的名產以及滿滿的回憶準備回家



每個人都大包小包~
不要以為湘要回家很開心在吶喊
我是在吶喊我不想要回家~
哈....


 
少了我的萬能幫偷拍照~
哈哈....

 
我們的船票....
至於回程....
基本上跟去程差不多風起雲湧
而且一上船
就有白目去調了冷氣風扇
導致又很熱~
所以其實比去程還難受....


沒吃到的蚵仔包...
猩仔大力推薦的說....
又遇到公休...
小黑你要負責啦~
哈哈....
(小黑:我也很想吃啊...嗚嗚....)



夜晚的嘉義站...

 
大家都行色匆匆....不管是踏上旅途或是歸途

 
我們又來到了MOS....


 
一起共度

 
三天旅程的最後一餐

 
雖然倦意滿臉~
但是...心裡還是承載著滿滿的好笑回憶....
希望下次大家再一起挑戰凱旋一號吧!
不過....短時間之內應該不會....
哈哈....


 
辛苦了~吳小歆....
在公事被追殺著的狀態
還要撥空安排處理澎湖的事情....
大吃大喝之餘~
還讓大家有退費可以拿....
話說....啥時才要請我喝星巴克....
哈哈....




塞滿大家戰利品的角落.....

  
這次....正式的踏上歸途.....
期待下次的凱旋一號之旅囉~
呵呵....

註1.因為湘真的不喜歡跳拍~
  一是體力不好二是胖子跳不高...嗚嗚....
  但是吳小歆興致真的很高~
  硬要抓著我陪他跳~
  手上提著剛剛買的兩斤小魚乾
  湘(不耐煩):『手上這麼多東西怎麼跳啦~等一下魚乾灑出來~麻雀會爽死!』
  吳小歆(耳朵很硬狀態ON):『啥?馬靴怎麼了?你有穿馬靴?』
  湘:『..........』
  瑀小恩(興高彩烈來克燒):『怎麼了?怎麼了?MAKIYO怎麼了?』
  湘:『..........』
  吼~MAKIYO穿著馬靴在餵麻雀啦.....
  耳朵很硬捏.....

註2.吳小歆行前在台灣買了暈船藥....
  因為她實在太會暈
  所以藥師跟她說要吃兩顆....
  在去程的時候...吳小歆對於藥效十分讚不絕口
  但是其他人的就是在澎湖的藥局買
  只需吃一顆.....
  吳小歆:『我的跟大家不一樣~我的是強效的!所以要吃兩顆』
  湘:『因為其他人是剛買的~藥師說一顆就可以了!』
  老蘇:『那是按照體型給的吧!』
  吳小歆(嬌羞貌):『那人家只要吃半顆就可以了(扭扭)』
  瑀小恩(大驚、抓著吳小歆):『不好吧~不好吧~你不要這樣混吧!!!』
  湘跟老蘇已經笑倒在地.....
  瑀小恩.....你真的是活寶一個捏!!!
 

20100605~07吃不飽&耳朵又硬澎湖遊.....DAY3ENDING....

後記....
結果還是打了後記
距離DAY2不知不覺都已經過了半個月去了....
我很努力....
終於在越來越沒梗的狀態下打完了....
最後依舊請大家笑納....
此時已經是早上四點半了.....
我又要回到女工的身份了~
唉....
我整個就是湘度瑞拉....
新的一週....
祝大家都開心~

後後記之特別感謝.....
話說....雖然....相片有很多~
相機也有很多台~
但是....
整個很燒火的就是銷售量狂升的
『攀那所泥課的ㄟ樓差3』
口素.....
你以為猩仔~周董周董的叫
這能夠這麼的大手筆嗎?
真正董字輩的其實另有其人.....

感謝~感謝~再感謝~~~
阿暴大美女....


大力贊助.....
才讓我們可以留下史上第一張13人大自拍
跨海大橋跳不停.....
一路上的風光明媚.....
下次....我們一起去HK的史努比樂園
殺光所有記憶卡吧~~~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