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海風情~我跟靜格格很愛的餐館
雖然說,是要彌補王董的那天大失血~
不過...以下都是我自己的餐點!
因為拍別人的實在不太有FU~

  
鮮蝦沙拉

 
餐前酒來著

 
濃湯(這應該無庸置疑)

 
香煎豬排(豬兒們應該很想對我說『相煎何太急』吧~屬豬還特愛吃豬肉)


水蜜桃蛋糕


巧酥冰沙~

雖然說是補償他~
但是,王董那天不是普通的倒楣!雖然,有部分的始作俑者是我。
他餐點上菜速度特慢就算了~
店家排餐的黑胡椒醬只送來一杯~
跟著我的豬排一起上的。
所以,我一整個很帥氣的把整杯醬倒上我那小小的豬排。
當王董的牛排上桌的時候,
三個人的頭上都出現了『???』
『醬哩?』『忘記了吧!』『叫她補一下』
結果是....醬汁是要SHARE的啦!
哈哈哈~SORRY捏!
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BY THE WAY~我家王董單身未婚有為青年
有興趣的再跟湘說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