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幸運跟運氣的差別嗎???

幸運守則第一條
運氣不會持續太久,因為它並不屬於你。
幸運由個人所創造,因此能歷久而不衰。

故事的序曲由一對久未連絡的童年好友展開...
一個從小家境貧困無法順利升學,卻在多年後成為傑出的企業家
一個繼承了大筆遺產,卻過著窮途潦倒的日子...

成功的秘密就在一個關於『追尋幸運草』的故事裡

故事的鋪陳是用類似童話故事的風格來訴說

一個巫師智者
兩個武士
歡樂叢林的大地王子.叢林天后....
當然...有了巫師一定會有巫婆的啦!!!!
簡單的人物,易懂的故事
卻在背後隱喻著高深的學問

我想我除了要靜心等待我夢想成功的那天外...
更要先創造一個讓我夢想成功的環境~~~~~

因為幸運守則第九條如是說:
當所有的環境與條件都已具備,耐性等候,絕不輕言放棄。
靜待幸運來敲門,並且堅信這個理念。

而創造幸運的唯一要訣就是......創造環境
這樣一來幸運是否降臨,便完全取決在自己
從今天起,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幸運!

P.S我的網誌似乎快成了我的讀書心得報告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