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是一段用生命碰觸其他生命的時光.
與你相遇,其他生命再也不一樣.
遇見他們,你才真正活過!!!

其實...... 

這本書我看完好久好久了!!!!

卻一直沒有寫下自己的感覺~~~

因為......

這本書著實不能只看一次就終結

重複多看幾次才會有更深的體悟

書中老艾迪覺得自己的人生是一大錯誤

他錯過了好多好多

也被迫作了好多他不想要的事情

我想....

我比老艾迪幸運多了!!!!

至少我現在活過的23個年頭.....

有一半以上是我自己選擇的路途~~~~

老艾迪在天堂遇到了五個人

有他深愛的人有他並肩上戰場的人

也有是他素未謀面的人.....

但是.......

卻都在他的生命裡起了不小影響

所以我想我們每個人都會遇見這五個人甚至更多....

每個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人都必定會為你帶來一段功課

不論那個當下是好或是壞

因為必須遇見這些人

才會令人更加茁壯成長

我曾經怨過恨過

我曾經由衷希望有些人不要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但是....

我現在明白了一件事情

沒有遇見這些人

我的人生會失去意義以及成長的動力

沒有遇見這些人

現在的我就不能算是完整的

一個人能活在世界上

可能是因為有一個人因為我們而死去

也可能是因為有人再等我們為他們的生命帶來意義

因為人生並不是一段孤單的旅程

人與人之間都有直接或者間接的關聯

當我們不在乎失去,我們才真的愛著

當我們完全付出自己,我們才能算是真正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