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玩的好開心

因為天公爺爺給了我們一個超好的天氣

好到我差點因為穿錯衣服而中暑

套頭毛衣.....屌了吧>"<

雖然天氣很好

可是在三月中旬才去看花季

老實說有點晚了

因為花有些些都謝掉了

BUT.......

絲毫不影響我們遊玩的心情

HIGH~~~HIGH~~~HIGH~~~

午餐當然是要在陽明山的隔壁解決嚕

金山鴨肉

酒足飯飽之後......

前往情侶聖地-"笨蛋"碼頭

雖然.....時序近傍晚

是看夕陽的好時間.....

但是人多到爆

停留沒有很久

就來去吃小吃買鐵蛋

當然.....也順便去吃了我上回沒吃到的豆花

綿綿鬆鬆唷......

本來還要在去士林夜市的

但是.....乃哥他擔心氣象不好

所以我跟他就先回桃園啦!!!!

他最近可能愛上喝咖啡唷~~~~

所以我們又摳了淑婷美眉

一起出來喝咖啡聊是非

啥????

想知道我們聊了什麼是非

不告訴你

我更不會讓你們知道我有多帶塞

哈哈哈

但是318花季之旅

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