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幾天前魚干女電影院開幕後,我就瘋狂的在看電影!

  昨天看了「男兒本色」,是由謝霆鋒、余文樂、房祖名跟我家吳小京等新生代演員共同演出的。港片的最大特色就是警匪囉!我家吳小京持續他的反派路線,不過,值得欣慰的事情是他應該是沒有得罪這部戲的造型師!至少,我沒有再度看到布丁台客頭。因為,是幾個新生代演員雖然一樣有打鬥鏡頭,不過,整體威力上就輸了『殺破狼』一大截。雖然,始終搞不懂劇情跟片名有啥關係?但是,經典就是經典,那是無庸置疑的!

  「男兒本色」是由一場運鈔車搶案開始,引發一連串的事件。然後也是全部滅絕啦!不過,這次是壞人全部滅絕。房祖名飾演的正義小警察雖然最後也英勇殉職了。吳小京所飾演的是搶匪集團的頭目。誰說只有好萊塢會欺負人!怎麼他盡演都是演大壞蛋啊~最猛的橋段應該是殺進警察總部吧~幾乎把整個警察總部給毀了!然後~我家吳小京最後一樣掛點了!

  片中謝霆鋒的未婚妻因為搶案而被炸死,所以一心想要找這個搶匪集團報仇。而余文樂則是因為被『餵了三顆子彈』成為警界茶餘飯後的笑話,所以想討回面子。是真的被餵了三顆子彈喔!是吞下去的!不是打進身體的那種『餵』喔~看到這段我一整個以為這是搞笑片。而房祖名所飾演的正義小警察,是個很堅持正義法規的警察。連跟小混混打架,都是赤手空拳。拿到了刀子,竟然還使出緋村劍心才有的『逆刃刀』。乾脆也來個九頭龍閃好了!即使到最後一刻有機會親手殺掉殺了他哥哥的那個搶匪為哥哥報仇,卻還是放下槍說:『我是警察。我的任務是逮捕你,不是殺了你!我沒有權力殺你』也許這番話感動了那個匪徒,他答應了房祖名說他要做個好人!不過是下輩子。然後就衝出去決一死戰了。

  今天又看了『奪帥』,不過,吳小京你又得罪了造型師嗎?你以為頭髮弄呈藍色,人家就不知道你在模仿八神庵嗎?我真的是無言到一個極點!『奪帥』的卡司跟『殺破狼』有得拼喔!洪金寶、任達華(根本就一樣!哈)還有恬妞跟李修賢。不過,真的不要在短時間內看太多同樣演員跟性質的電影,會讓人精神錯亂。洪金寶跟任達華這回是兄弟。而且洪金寶的造型跟殺破狼裡沒啥不一樣。『奪帥』的內容就是組織內部利益糾葛之類的。警察只是偶爾出來插插花!

  不過,我一直不瞭解,在被警察包圍的同時,本來在鐵皮屋裡面躲警察的洪金寶跟吳小京,莫名其妙的打了起來,有種因為兩個都很會打,沒安排他們打一場就很可惜,然後硬是要打的感覺。所以,莫名其妙的打了起來,然後吳小京就莫名其妙的被殺了,接著洪金寶莫名其妙的說了一句:『你先去!我等等就來』,之後,很帥的穿上風衣,拿了兩把衝鋒槍走出鐵皮屋,看了警察們一眼,就莫名其妙的向天空掃射,匪徒持槍開槍,管他是對人還是對天空,警察也莫名其妙的開槍,洪金寶也莫名其妙的掛了!而電影...也這麼莫名其妙的結束了!哈哈~最後片尾出現『順應天命者,悲!逆天抗命者,死!』那....是要怎樣?哈哈~

  雖然有很多莫名其妙,以及深刻感覺造型師討厭吳小京的感覺,但是,只要有吳小京可以看就好啦!我就夠開心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