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7~是個充滿陽光的暖暖天氣

今天...一路走來相互扶持的他們

也終於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而我...也在今天差點怕嚇到心臟病發

在停車場就是被嚇傻到當機

一直在REPLY:『真的嗎?』

稍後詳細說明~~~

新人進場囉~

 

主角就是顯得特別的意氣風發


新人與雙方家長(至於證婚人說了啥,我都沒在聽!哈!因為MIC真的太小聲)


經過了幾道菜之後,大家開始蠢蠢欲動囉!

今天的新郎官一定跑不掉的啦!

主桌的長輩們不斷出聲阻止~大家還是瞎起鬨!

熊還在遙遠的一方大喊:『這次放過你!下次結婚的時候一定要你醉!』

哈哈~長輩們臉都綠一半囉!呵呵

新郎:『不要來搞我吧!』紡甲惡魔團:『那我們找新娘下手


阿輝:『不管了~我先乾為敬!』


阿輝:『什麼!我們這麼麻吉~你竟然不喝?』


新郎:『好!乾!』瞧瞧~阿輝一臉滿意的樣子!哈哈


比較溫和組的!


講是講溫和啦~每個人的笑容都好深的哩~~~


我和佳妮



一定要有大合照!

雖然人不是很齊全!

畜生~(第二排右一)女朋友不用抱這麼緊!不會跑掉好嗎?

等著被你炸喔~以你跟我的交情只有六百冥幣!哈哈

另外一定要八卦一下~

許耀基老師(前排格子背心)平常嚴肅的形象在今天也毀於一旦!

本來想拱學生們廝殺~結果他成了箭靶!

(謎之聲:是在報復當年被當的仇嗎?)

另外,許老師說以後放帖子給他要備註有沒有被當過!

被當過紅包會比較大包喔~哈哈


吼~嚇到我心臟病發的原因

才到停車場,忽然有人出聲叫我!

轉頭一看竟然是ㄚ湯(我的同班同學!)

想說怎麼這麼巧!他也剛好來這喝喜酒啊!

阿湯說:『對啊!我跟我男朋友來的~』

此時...駕駛座走出來一個人~

靠.....怎麼會是隔壁班ㄉ~

還交往三年了~

也太超過了吧!幹嘛排擠我啊~

大家都知道了!為啥我不知道~

我和阿湯以及他那神秘的隔壁班男友


阿湯~雖然拍照拍得很開心!排擠我的仇!我還是一定會報!


我和新人~佳妮你的捧花沒留給我!其實我真的很傷心!哈哈哈~


沒有『喇舌』不算數啦!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