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
本日行程:深坑老街吃豆腐=>石碇老街馬告香腸=>平溪=/=十分=>九份老街買阿蘭=>基隆廟口夜市吃晚餐!


據說『金大鼎』是在深坑很有名的串烤臭豆腐喔!要排隊的哩!

我一定要拍的原因是....公司的最大客戶也是這個名兒啦!哈哈~連字都一模一樣!


石碇鄉馬告香腸

馬告是一種山上野生的胡椒!是山胡椒~不是珊瑚礁喔!哈哈~

我看完介紹之後~一直在耍冷!

剛到的時候,店裡面有重車車友在休息~他們在討論一些景點!

後來小郭問大樹說:『他們剛剛在說九什麼溝在這附近,你知道嗎?』

結果我跟大樹同時回答:『九寨溝喔~』

小郭當場黑線*N!呵呵~
推薦一下!馬告跟墨魚口味都很好吃!


以前的石碇鄉每到假日都是車水馬龍的!

但因雪山隧道的開通,

盛況雖不負從前!

但也還給了石碇鄉一種小鎮的清幽!

石碇鄉的封溪護魚十分成功!


前一天明明在討論說我要去平溪的!

為啥帶路的大樹一路狂飆到了十分之後才跟我說!『咦?這裡原來是十分喔!我一直以為是平溪!』

吼~~~還人家平溪啦!害我想說我瞎了嗎?我明明有看到平溪車站!為啥還一直往前?

還我平溪啦啦啦~


等NANACO吃燒仙草的同時,來自拍一下囉!


十分幸福~


山景~VIEW很好!不過很冷...請往下看!








我包的跟粽子似的!還可以去搶一下銀行~哈哈


也要來湊一腳的大樹先生~你女朋友已經快變成冰棒了!趕快下山~不要在玩啦!








九份的夜景~





至於基隆廟口~就是吃東西囉!所以沒拍照!哈哈~

然後...一系列的十分鐵軌玩命照在大樹那~

等我收到再跟大家說我幹了啥蠢事?

哈哈~

差點上新聞頭條~

『某白痴拍攝做作相親照拍到忘我,跑給火車追~』

重點不是跑給火車追~是差點跑不回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