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任~

生  日  快  樂!

得任的27歲生日在花蓮度過~
得任啊~得任~
雖然你的第一個願望才說出口就被我給破壞了(註1)
但是,不止要生日快樂~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啊~
雖然大家總是像那個老掉牙的『打東東』的方式對你!(註2)
但是,很多話說穿了,總是會少了一點美感嘛!
哈哈~好啦!我承認我在硬凹~
對不起啦!壞了你第一個願望~
明年我會好好補償你的喔!
連第二個一起破壞~哈哈!
開玩笑的啦~



得任本來是想要自己跟蛋糕拍張照的~
結果大家一窩峰全部擠過來


某個程度上來說大家都還挺有默契的!手勢都一樣!


























我們太可怕了~嚇到聖誕老人都『撲街』了


經過一陣亂鬥之後的得任~只能無力的坐在地板上!








溫馨的大合照~還是要來一下的啦!


我個人好喜歡這張合照~
原因是...我的臉很小!
不是啦~
因為得任這張特別帥~哈哈
大家笑得也都很開心

我們的第一天行程就在得任的蛋糕中劃下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註1
在得任吹滅蠟燭許下第一個願望:『希望在場的人都可以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一時口快的我,就馬上接了句:『辦不到』
呃....現在回想還真的對不起得任耶!

註2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企鵝的冷笑話!『吃飯、睡覺、打東東』
而我們對待得任的方式好像是『吃飯、睡覺、虧得任』
不過幸好得任脾氣好~不然應該隨時都有命案!
好像很久沒看到他跟怡靜互毆了說~哈哈!

給我的姊妹們~
這麼優質的男生要好好把握喔~
有興趣請電洽....哈哈0937XXXXXX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耶~
順便幫得任徵友!
得任不要扁我喔~閃....

(待續....200812花蓮遊DAY2即將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