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一夜休息之後,

大家要繼續我們第二天的行程!

不過....從起床開始就開始耍寶了我們!

一早我們的樓中樓小房還在梳妝打扮的時候,

ㄚ瑞來敲門了~

說是房間廁所被反鎖了要來拿鑰匙!

此時,不知誰冒了句

『ㄚ瑞,你的頭髮好像賽亞人喔~』

哈哈哈哈~

在定睛一看,ㄚ瑞的一身勁裝(註1)很適合留到夏天去國境之南!

不枉費前一天在車上聽到『無樂不作』就開始HIGH直嚷著要去墾丁的我們!

後來~我們下樓看到ㄚ瑞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盯著他頭髮看!

氣得ㄚ瑞丟下一句:『我已經變身完了啦!』就默默的飄走了


民宿隔壁民宅養的狗狗~很悠哉的在享受早晨的陽光


男生們忙著整理車子準備出發~女生們當然要忙著拍照!



差了怡靜跟蘭婷~呵呵!不然女生就全員到齊了~


我和雅玲~覺得『不蘇湖』的可以把眼睛搓瞎!哈哈


因為我們光臨~而顯得人聲鼎沸的早餐店!


很有花蓮特色的紙杯


山豬狂奔耶~





由ㄚ瑞這張照片可以為大家揭開瘋狂駕駛的序幕


宗霖感覺上就比較斯文的FU~(謎之聲:就是說ㄚ瑞.....就對啦)


得任不枉費體內流著台客血液~連開遊園車都可以這樣『雖氣』當時如果是穿『吊嘎』一定有FU~


表弟~比YA不用比的這麼開心!我這角度只拍得到一根柱子剛好完整的擋住你= =


還是很悠哉的車隊~






小賴跟宗霖


坐在後座的人要很注意駕駛~因為...超容易就因為作用力的關係『撲街』去了~





在美景環繞的兆豐農場~

不知不覺又上演了『好孩子不要學』的畫面



是想讓小郭無法跟列祖列宗交代就是~



好孩子真的不要學~這位『北北』真的真的有練過喔~


這一切絕對不是畫面看到得那樣單純~


這群惡魔還抓著小郭旋轉@@


可是????小郭!你怎麼一臉很ENJOY的感覺啊~


讓大家玩得不亦樂乎遲遲不可離開的鞦韆區








我跟怡靜~(別名:蒼蠅姊妹花)靜:(怒吼~別拖我下水~)


輪著輪著~
忽然就有人說來阿~怕你啊~來挑啊~
該怎麼說這兩兄弟呢?
從上回九份的保齡球就開始廝殺~
到了花蓮...連鞦韆也要PK~
你們兩位...今年貴庚啊?
加起來也有40好幾了吧~


啥?你問最後誰勝出?
SORRY~不清楚咧!
到最後應該是沒人想要關心這兩兄弟了吧!
哈哈~


又開始了又開始了~得任的背後有雙隱形的惡魔翅膀~
任:『來唷!來唷!』
宗偉(右一靠柱子者)本來好整以暇的等著~
解說完遊戲規則後.....


嚇到要抱著柱子才不會腿軟喔!哈哈


好吧!看得出來~
表弟的超人~有種飛不太起來的感覺!哈哈


在鞦韆區停留了應該有30幾分鐘!
終於大家心滿意足的決定前往下一個地方...
但是...那個地方離鞦韆區不過100步之距

小郭為大家示範演出


小郭都玩了~其他人一個也都跑不掉~
怎麼說的小郭好像是大魔頭
(謎之聲:他是啊~)
湘:小郭~是謎之聲說的!不是我喔!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無限回音

表弟也出發啦!


瘋狂駕駛兵小唐~你可以在醜一點啦!形象形象~顧一下咩!


小郭對小鋒『很好~』
大家仔細研究照片應該可以看出端倪!
小唐笑倒腰都彎了


得任也順利的滑出去了~



謎之聲:小郭是大魔頭又一應証~看!嚇到人全跑光了!
:不是我說的啦!不是不是不是我!!!!


結果是下去抓可憐的ELLEN~
ELLEN!我拍到了~
阿志也是幫兇耶!
你可以用這張照片起訴他!
哈哈~
(自以為自己在圍城抓兇手!)


阿志笑得真開心


要出發囉~不要緊張!


PERFECT~


ELLEN都上了~下一個受害者想也知道會是誰?
佩紋~保重!

剛剛的受害者ELLEN瞬間也加入幫兇行列!
這社會是....怎麼了?


一整個就是哈哈哈~

蘭婷也來了
惡魔惡魔你們都是大惡魔


好孩子一樣不可以學!
不過...我知道!大家都不是~
哈~


ㄚ瑞還沒準備好就被推出去了

又被拉回來了
好孩子不可以學之注意ㄚ瑞的腳尖~
整個墊到不能在墊~


宗偉上場~
得任當然不會放過他!


怎麼覺得宗偉整個就是很禁的感覺

看到這~有看出一個邏輯嗎?
就是...受害者下一秒都會成為幫兇!
這群人啊~
真的是把人性本惡發揮的淋漓盡致的說!

這樣的朋友哪裡找?哇哈哈哈

『出頭』很多的小郭似乎又有了新點子


看樣子他是想直接用手抓繩子盪出去
討論了一下~有風險!
那就....


表弟~你上!


出發前小郭還耳提面命
『不要怕!哥哥保護你~』

直接徒手抓麻繩的實驗結果當然是失敗啦!

所以....換個方式繼續玩!
領銜主演的依舊是表弟跟小郭
這次還要集結大家伙的力量


以下這張可能有點不舒服喔!
請三思!

小郭一整個賊笑得哩~


OHOHOH~小心點!要翻車啦!

結果是...
大成功


ㄟㄟㄟ~成功了就好!
快點分開~~~
怎麼覺得小郭好像要給表弟啵下去啊


終於....
要前往下個地方去囉!


呵呵~我跟這隻蠅好像頗神似的哩!哈哈~所以我們是『馬上DOUBLE贏!』贏雙倍喔~有人要打麻將嗎?


得任你也很有戲麻~
不過依我慧眼看來~
這匹馬應該是打從心裡想要甩掉你吧!哈~


表弟化身超帥白馬王子~
不過眼睛要張開啦~
這樣騎馬算公共危險罪喔!!!


左上角那雙腳的主人自己出來!
請他出鏡的時候還很配合!
結果給我在最後一刻一個大步往前!
大家一起來抓兇手~
抓到有獎!
腳的主人會獻吻!
OH~不蘇湖!!!
這張的怡靜跟雅玲都很美~
以後都只用美肌模式拍照!哈哈


少了我就有點弱掉的團體照~
哈哈~
吼~脾氣很不好捏!
這樣就翻桌~


ㄚ瑞~女生拍照你來『客啥燒』啊?
還是你決定學那兩個男的(註2)走出櫃子啊?
呵呵~


右下角的ELLEN很努力的在跟得任搏鬥中!
等了太久~先拍其他四個人!
不過...阿志(前排左一)你不用出手相救嗎?


多麼和諧的畫面~
實在很難想像ELLEN前一刻還在跟得任互毆
哈哈~


鴿子~應該看得出來!
跳過~





蘭婷~


小郭的感覺是心裡在盤算是要紅燒還是直接BBQ~哈哈


表弟害羞的哩~
因為我邊拍邊在旁邊OS
『今天...這對新人在和平鴿的見證下完成了人生大事』
哈哈~
沒辦法!誰叫小郭你一早就騎在表弟身上了!


甜甜蜜蜜閃光小情侶~(謎之聲:幹嘛降~)


兆豐農場果園步道的風景
一整個就很適合騎馬狂奔馳騁~
當然...
剛剛上面那幾匹是沒辦法啦!









雅玲~
可以告訴我你的鴕鳥頭飾哪裡買嗎?
好可愛喔~我也想要一個!
呵呵~






這裡簡直可以拍偶像劇了啦!
超美的~
攝影師是誰啊!
我~
吼~又翻桌


以下可能也會『不蘇湖』喔!
依舊是老方法請搓瞎自己!
哈哈~
超有在國外的感覺!
有善心人士要幫我相親~記得拿這幾張去!
哈哈








一路的風光明媚~
不過...一路上大家都把遊園車當賽車在開!











金桔果園


得任試吃中


可以無限量免費在園內吃柳丁
要會挑水果喔!
得任都沒有放感情說!
哈哈~
不過他還是很貼心的切給我們吃啦!




















在園區也逛得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就要回程了~
因為後半段都換成我們女生駕駛~
因為我們這台的駕駛得任不知道何時就拋棄我們了!
哈哈~
所以換成宗偉跟我們同車~
宗偉在我拍照的時候,偷偷說要拋棄我!
真是氣屬我了~
所以回到駕駛座位上~
一方面假裝談笑風生
另一方面...湘跑出來了
先是在路上亂亂蛇行~
再來就是在一個轉彎處~
我油門一踩,方向盤直接大轉到底
整台車呈現大弧度轉彎~
後來一陣狂笑~
有人掉下車啦~
心裡正暗自偷笑的時候~
轉頭一看!
阿哩~那ㄟ安呢?
怎麼是ㄚ瑞???
 

 在專賣店跟雅玲玩起來了~



雅玲這張很到味~
當然我演牛也是演的很入木三分(硬要誇獎自己~


接著我們也差不多要離開兆豐農場前往下一個地點了
在漫長的路途中
忽然...得任用無線電呼叫了小鋒
說是要我們把速度放慢
有好戲看!
在大家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時候~
得任的『米字必須』就從我們身旁呼嘯而過!
哈哈~
原來是表弟版的『你扮女人也很騷麻~』(註3)
不過事後有內幕指出,
看似輕鬆愜意的表弟~
其實冒汗連連~
因為始作俑者不斷的在車內威脅他說
如果圍巾飛走,要他拿命拿賠~
真是惡劣耶!怡靜你說對不對~


鯉魚潭









怡靜跟雅玲
不過這個愛心有殘缺到喔~哈哈





在鯉魚潭用過餐後~
就前往東華大學朝聖一下!
據說是一個十分美麗的校園~

不過此時大家的體力也接近透支~
所以...其實大家的步伐都有點沈重~哈哈
我跟雅玲更是遠遠落後了大家很大一截!
   

最後最後當然是要買名產回家啊~
怡靜推薦的洄瀾薯道東西不錯吃~
曾記麻薯一定要~

 

很努力在拼經濟的一群人~



最後~到了花蓮市區!
買了小麥當晚餐!
要上車前,
小賴還不由得的感性了一下!
哽咽了耶!
不要這樣麻~
得任很辛苦~
先讓他放大假!
我們可以自己來計畫啊~
呵呵~
乖喔!不哭不哭!
ENDING




如果這樣想你就錯了!
回程的蘇花公路
堪稱超完美結局~
因為小鋒住平鎮~
所以最後回程我們桃園掛的當然是一台車囉!
加上他算是半個花蓮人~
蘇花公路對他來說OKㄉ啦!
當然由我們前導!
至於小唐也許因為開了兩天車累了!
所以他的車便由小郭來駕駛~
其他沒變~
因為小鋒熟路況~
所以一路上的速度很快!
他還很貼心的跟我們說如果太快跟他說!
他速度會放慢!
可是我跟雅玲壓根在後座開起麥當當蘇花公路PA~
兩個人一整個就是在顧吃的!
後來忽然發現小郭一路上都跟很緊!
果真不是簡單的人物啊~
就這樣一直緊緊跟著我們!
忽然一陣喇叭響起~
啥?竟然換成得任的車
超車就算了~竟然還嗆聲!
馬上撥了電話跟他嗆聲!
小賴的車很久之前就不見了~
所以一路上上演頭文字D真實版的只有我們三台!
當然~
這也不要學!
因為夜晚的蘇花公路危險性很高!
呵呵~
只可惜小唐累了!沒自己加入戰局~
不然~有了瘋狂駕駛兵的蘇花公路應該會更HIGH吧!
哈哈~
都要ENDING了還硬要虧小唐一下!
下了蘇花,在上雪山隧道前在加油站先稍是休息~
也順便等一下墊底的小賴那台車!
小賴有打電話給小鋒說大約還需30分鐘!
所以大家也很悠哉著閒聊著~
沒多久對向車道就出現了一台車打著方向燈要轉進加油站
結果...得任一看到是銀色的車就馬上狂拍手往前走去
還說:『唷~比預定的時間早耶!』
下一秒....
大家發現那根本不是小賴的車啊~
就忍不住爆笑出聲~
在下下一秒...
得任的反應才經典!
竟然假裝自己在做拍手功活動筋骨~
拜託~~~
那麼多眼睛沒有瞎好嗎????
最後,落後的小賴趕上了!
大家在休息了一下~
就正式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兩天一夜的花蓮行~
好好玩!
好開心!
好多細節沒辦法一一詳述~
因為文字表達能力有限!
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
就一起留在我們大家的記憶裡吧!
期待下次的出遊囉~
愛你們唷!


註1
ㄚ瑞的睡衣裝扮是白色背心!中間有顆大海星~藍底白色扶桑花~你說是不是一整個就是『我愛夏天』的調調
OH!忘了說還要再加賽亞人髮型!完美搭配~優!

註2
在兆豐裡面有兩個男生單獨出遊!會一起並肩騎腳踏車~膩在一起看照片~還會幫彼此互拍!其中有個穿著較陰柔~
所以我跟雅玲還有ㄚ瑞幾乎都會偷偷在觀察對方!哈哈~我們是八卦三人組

註3
有看過『賭俠』的應該都知道~周星星催眠了大軍之後,大軍就是在模仿一個女人在火裡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