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可怕早餐的荼毒....
重新整理心情....
蓄勢待發....
準備來去火車站接
H401謎樣實驗室的終極首領-江老大FAMILY.....
而且依舊秉持著『在橋上的精神原則』(註1)



小郭美好的一天~就由尖東ROGER的好朋友.....尖西KOBBI來為他展開
啥???尖東ROGER是誰???
嘖嘖嘖嘖.....
這代表我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懶得解釋啦~~(P.S阿輝~我就是在說你!!!!)



凌晨四點半才睡~八點半就完妝....
這速度有嚇到猩仔
一度以為我壓根沒睡.....
雖然我很久沒化妝....
但是....功力還是沒有減退啦!!!!



藍天白雲....
就是適合出遊好天氣!!!
雖然前一天晚上還下雨了捏!!!



要去哪???
又要回外婆家了嗎??
這路....也太小了吧!!!!
從公司A來陪伴了我們一天的小藍無線電!
小藍無線電....
在這趟旅程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啊!!!
但是口齒要清晰....
不然會有『妹妹冰』事件!(註2)
我很愛的雷朋眼鏡也入鏡了~
等等的目的地是勝洋水草館

猩仔不帶我們去香蕉園~
帶我們去看草幹嘛?


 
準備讓小朋友自己來DIY一下....


 
很認真一步一步的做!
今年應該很開心....
不用在家繼續彈鋼琴了吧!哈哈~
不過....我想最開心的會是你們的郭叔叔~(小郭:是葛格!!!)(註3)


 
師母真是個好媽媽~~
隨侍在側!
老師這時候應該已經忘記他有帶妻小出門了吧!
請看....



在此同時....
老師整個FOCUS都在手機上面!!
王大樹整個就很像SELLERS
HXC是有付你薪水喔!
然後....
不強調的話~~~
有人會覺得粉紅條紋的是我們的老師嗎?
哈哈哈......
這畫面看起來就是兩個朋友在哈拉啊!
雖然阿江老大跟我們真的很像朋友一樣~
好~跳一下!
讓畫面回到另一邊....


 
啊NO~~~事隔多日....(其實已經過了一個月!)
這步驟是啥哩....
大家請往回拉~
自己連連看嘿!



 
這是妹妹挑的鯨魚....


 
弟弟挑的是金豬....
有粉紅豬....我自己也超想要一隻的!
但是.....
要一隻...我回家可能要殺兩隻豬公才夠!XD
然後DIY組的後續動作....都沒拍!
因為攝影組的我跟小笨蛋....
也開始放空了!!!
哈哈哈~~~



尼莫莫莫莫莫莫莫莫
(謎之聲:為啥要大叫????)

以下是風景照.....我說著說著口也渴了
喝水先~大家自己看!
(謎之聲:自以為真在天橋下說書就是~)



 

美麗的風景總是看得特別快....
如果意猶未盡~
可以自己再往上拉看一次!
如果還是覺得不夠暢快
那就開車出發去身歷其境吧!
呵呵~~~(被毆)

 
這兩位『阿珠西』在幹嘛??
原來是猩仔哥的相機有270度全景模式
超酷的!


  
自備腳架拍得很開心的小笨蛋....
你說明明一堆人一起出遊....
為啥還要用腳架???
因為....


其他老人都黏在水池旁餵魚啦!哈哈~

 
 
幸運草~
幸運!!!(爛梗~)

雖然說是水草館.....
但是....
沒想到猩仔還是找到他的好朋友了!



倒地芭蕉好幾串.....


可惜大家聽不到現場猩仔吱吱叫的聲音~
要不動物星球給他開下去....
大家就可以身歷其境了!
哈哈~


 
H401小笨蛋&小天后....
我知道你不喜歡人家叫你小笨蛋....
但是.....(後續詳述)
拍拍.....


 
H401之最強SELLERS那棵大樹也一起來一張!!!!



那棵大樹幫我拍的有FU照....
忽然靈光一閃....
用了灰階!!!
如果哪天怎麼了~
拿來用剛好!!!
哈哈哈~童言無忌!呸呸呸....
(謎之聲:都30了~你童在哪裡??)


 
晃晃時間也不早了~
準備告別勝洋...
準備往下一個地點出發!GO~


  
搬風再一張︿︿
時序接近中午
此時HXC組又拿手機GOGO一下
決定來去附近吃肉粽!
還誤經小楊家~(註4)


林香游家肉粽.....


 
每顆糯米都很飽滿~很Q帶帶的FU
香菇跟肉塊也很大塊
雖然我還是愛阿母包的!!!


 
我要準備吃囉~
啊~~~~~(嘴巴張開!)
啊~~~~~(尖叫)(註5)


 
想說小孩都還在發育
只吃一個肉粽怎麼夠....
再來吃個米粉湯....
省得肉粽太哽....

 
是我GOGO到的唷~(挑眉)
在等位子的時候
就在門口嗑起來了!


 
我也要吃~~~~

老師一家....
我們吃相太可怕....
就別放來嚇人!
呵呵~


吃飽飽就來去清水地熱晃晃囉~~~



 
認真在買網子買蛋買玉米的男人最帥氣!


 
這又是啥????
阿不是剛吃飽!!!!!


清水地熱山下的卜肉老店
長長的人龍....
不用多說就知道了吧!
跟羅東夜市的口感很不同
因為有加入蔬菜一起....
有肉香~也有蔬菜清香
尤其九層塔口味!!!



     
準備開工的王大樹桑


認真煮玉米的男人背影


瞧瞧~多麼的賣力....
其他人???
又在角落聊開了!!!
哈哈~~~



在地熱中咕嚕咕嚕的玉米~



周董來驗收~
準備下蛋囉~
不是啦!是準備放蛋下去煮!(不是放狗喔~被毆飛)
有沒有覺得那棵樹整個很畢恭畢敬的感覺~
因為湘電腦壞了~所以沒有後置
不然整個就超適合加個對話框之類的啊!
王大樹:『是是~請問周董還滿意嗎?』
周董:『嗯....(沈思)』


好有環保意識的我們~~~
卜肉盒真好用!



 
把玉米當香蕉剝嗎???
剛剛叫你在勝洋帶兩根走就偏不要!!!
嘖....任性!!


 
現在又把玉米當橘子咬了嗎?
這孩子到底是怎麼了???


 
本來想走去舊的地熱看看~
左上冒煙處
但是....
前幾天下了雨
所以道路已經變成滾滾河流!!!
話說...老師跟師母果真是一呸兒~~~
連看風景的POSE都有90%以上的相像!!!

告別地熱之後....
當然要去採買囉!!!!


每個人都滿滿一大袋.....
滿足了嗎??
當然沒.....
走走看看吃吃喝喝....
現在就要進入重頭戲了捏!!!

來去吃超有氣質晚餐吧~
(謎之聲:又吃啊~~~~~H401 ALL:沒錯!GO~~~~)


註1.
其實老師打給我們說他到達了的時候....
我們才剛出門沒多久!
但是卻跟老師說...在車站前的那個紅綠燈了!
就如同當年~
不管何時在宿舍打電話給洲興宰(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不公開姓名)
他永遠都會說:『在橋上了啦~』(進入學校時~必須經過一座橋~)
即便其實人還在新竹!永遠永遠都是在橋上~
噓.....低調!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唷!


註2.
在前往清水地熱的路上~
小郭忽然說卜肉對面的妹妹冰很好吃!
我整個大驚!
什麼新產品???
還是賣冰的妹妹很正!
然後馬上CALL OUT給另一車
說是小郭強力推薦妹妹冰
害得那車一路上興奮
結果小郭是說綿綿冰.....
連師母都聽乘妹妹冰
然後....小郭其實就坐我旁邊~
並沒有用無線電
只是剛好的聯想到
哈哈哈~


註3.
只要在老師家聚會~
最後總是要在優美的琴聲中結束....
當然首堆H401的宅男
鋼琴王子-小郭上場囉!
所以當猩仔說要外出開跋到宜蘭時
小郭是第一個說好的啊!
我看他只要不彈琴~去哪都好~


註4.
對!就是那個小楊~
上回去割東西的小楊
以探病為名!卻始終沒畫面出現的小楊
而且去的路程上~
還經過小楊家巷口~
正當經過的下一秒
前車忽然迴轉~
無線電響起~
小楊在家~找小楊買單!
結果....小楊明明已經流放外海~
不是啦!是出門海釣!
壓根單純開過頭~


註5.
為什麼張開嘴巴後~下一秒是尖叫呢?
因為整顆肉粽就這樣滾出塑膠袋
掉在腳踏上面= =
下車之後....
老師要我好好記錄
一年之後.....
要來個小笨蛋經典笨蛋事件
SO....
只能說取外號好像真的也很重要!
(謎之聲:還不是你們害的!!!!)


後記
一個月...就這樣過了~
很多事情....其實還是只能放心底!
那....看湘這麼悲情的份上
青山的部分可以跳過讓過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