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溜搭了一天....
終於到了重重重重頭戲啦!!!!
青山食藝吃好料!
話說其實....整天都在吃不停啊!!!
 

    



讓小郭忽然挫了兩下的復古鋼琴
還好這是裝飾用的~ 

 

 
櫃檯後方很有九份泥人吳的FU~


 
右上的投影片~
是可以請餐廳幫忙打上想說的話
本來討論的很認真
要打什麼字
不過.....
最後還是忘了這件事......
反正我們沒心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啦!!!



曾經是我吃飯的工具....
只是一切都只成追憶!!!



在外遊蕩一天~
臉已經油膩膩的老蘇想要洗把臉
卻被很有『藝術』感的洗手台打敗....
(謎之聲:你為什麼會出現在男廁拍照?...湘:其實....我是男的!!(溜~~))

 
很中式風味的餐具


 
本日周董招待~香蕉兩根!自己回勝洋偷拔!


 
大名鼎鼎好辣周董猩

準備就座的大家~

就定位.....
之後就開始點餐啦~
可是吼~~~
其實也沒得挑啦!
店家都安排好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無菜單餐廳阿!!!!

 
桂花茶~甜甜的淡淡的花香...不錯喝!

 
好茶也要配好杯~
氣質一百
跟我一樣~~~(H401全體+老師:聽你在放屁.....)

 
前菜...蕃茄八拉拉拉拉拉....


開胃菜是醬燒雞腿和生魚片
我跟老蘇依舊俗辣的不敢請小姐幫我們燙熟再上
所以~我選了雞腿~XD

其他人的生魚片....

膠原蛋白~

 
老師指導的打光膠原蛋白....
不過我個人喜歡上面寫實的晶瑩剔透...(被阿江毆飛....阿江:你這個不受教的傢伙!!!)



生魚片也要來個打光版....
老師說這樣魚卵看起來閃閃動人嬌豔欲滴
一口吃進去~
哇~~~~背後都會有一條龍出現
(哈哈~~~自以為是特級廚師煮的就是....)



海鮮鍋...未加湯前!
滿滿好料!!!


 
咕魯咕魯滾的火鍋~

不~店家也太瞭解我們了吧!

連骰盅都直接幫我們上了!(被踢~大家:不要亂說!我們沒有一把十幾萬上下!)

 
豆腐?蝦球?傻傻分不清楚!
以為是豆腐~結果吃了之後~裡面有一整隻蝦耶!哈哈~

 
飯桶!
不是在罵人唷~
是『真的飯桶』

 
雖然有很沒誠意的三色蔬菜入列
但是....這道鮭魚炒飯還是有相當的水準!



無限量供應的冰鎮烏梅汁...
實在很想跟服務生說直接放一桶給我們吧!
我們實在不需要裝氣質~
小小的杯子~一口就乾了!
要不是大心的不想讓服務生一直定在我們桌子旁邊
所以才一點一點慢慢喝!


 
牡丹蝦V.S筊白筍.....



餐後甜點~~~
木桶豆花....


 
好可愛的繡花鞋....
是用來放牙籤的說~~~
 


酒足飯飽之後....就準備來卡片時間囉~
不過在那之前....
我早在教師節前三個月就準備的禮物當然要先秀一下




由H401喇叭王-那棵大樹打頭陣
說是我進階買了一個CANON的鏡頭
老師整個就出現驚訝表情
一臉就是那有可能???


本來還想精闢分析一下優缺~
卻發現重量怪怪的~~~



答案揭曉~~~~
其實是一個杯子啦!!!
呵呵~~~~



如果老師在研究室用這杯子喝水~~~
會不會被學校開除???
以為教學過於認真而.....了~~~~
(江老大:我會瘋掉只有一個原因~就是你們這五個陰魂不散的H401....)



  
這張照片是要看右下的師母....
感覺到....她看著老公被學生小整
有點呆呆的模樣
真的是12萬分的開心....



 
連封面都看得很認真的老師~~~
我們比較在意的是你內容要看仔細點



 
因為主辦是好辣猩~
所以卡片當然是要用他的寫真照囉~~~
笑得很開心的老師~
馬爾地夫要看進去才是.....
不要以為畢業10週年很久....
今年可是第五年了哩!!!
呵呵~~~
錢要認真存~
鏡頭少買兩顆.....
誰說馬爾地夫只能度蜜月....
咱們慶祝教師節多酷啊!!!
哈哈~~~




 
最後在青山門口HAPPY ENDING啦!!!

其實.....並沒有很HAPPY~
自以為10點離開宜蘭~
一定不會塞車~~~
12點之前就可以把老師丟包在他家!!!
不過.....所有遊人都這樣想吧~~~~
我們脫離雪隧就12點多了~~~@@
加上小郭車....都是弱女子
所以早就按耐不住身體的疲憊昏睡過去了~
幸好!!!!
我從公司A的小藍無線電
此時就完全的發揮他的功能
方便性到老蘇一直想買一組來玩.....
(老蘇:我比較希望你直接A你公司的那組給我~~~)
送老師回家後~
大家也就各自啟程.....
期待下次聚會囉~~~~


後記....
現在是20101231凌晨一點五十七分....
我....終於把教師節啪的最後一小部分完成了!!!
2010....也就要結束了!!!
就讓我小小期待2011~也是民國一百年的九月份吧!!!
江老大....
請準備接招!!!!
學生這廂有禮啦~~~~
呵呵.....


每年九月也是開心的日子....
因為可以跟老師見面哈拉
好像又回到我們H401專題的日子....
雖然實驗焦頭爛額
可是笑容卻也無比真誠.....
幾年來.....
湘的改變很多很多
變好也變不好....
不過都是一種成長
希望H401永遠都是H401.....
不管湘怎麼的改變~~~
H401對我都是最重要最不可抹滅的支柱之一.....

最後.....HAPPY NEW YEAR~~~最強大的江老大H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