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DAY2的ENDING怪怪的~有人發現嗎?
哈哈!
沒錯…..明明就是ENDING在瑞豐夜市才對!
而且這可是猩仔唯一要求的景點耶!XD
 
 
歸還悠遊卡前再一張!
希望大家不要又劃錯重點嘿!
 
 
腰受宰郎…..
 
 
因為要等『一下下』
貼心樹失蹤了一下去人擠人
弄回來了一根臭豆腐給大家墊肚子
 
 
就定位~
中間有一度我差點跟隔壁的白目打起來~
但是…出來玩嘛~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啊啊啊啊啊啊!!!
(有感受到我的怨念了嗎?)
 
 
其實是很簡單的夜市排餐
(謎之聲:你是在夜市裡沒錯!!!)
麵條很Q~我喜歡!就醬(被毆)
阿人家就沒有看機掰 雞排英雄咩!
就像沒看痞子英雄的人~
對高捷沒FU的道理一樣啦~
 
結束了瑞豐夜市~DAY2才算正式告一段落!
包袱款款就回老蘇家囉!
呵呵~
 
咻~的一聲又天亮了!
那棵大樹要拋棄我們先回台北繳作業~
哈哈!
所以~男生們一早就起床送他去坐車了!
而小笨蛋呢~因為不小心也打了卡(註1)
所以也就跟著去~
我跟吳小歆則是被留在家裡面繼續翻滾~哈
回來之後他們順便帶了摩斯早餐..
吃完之後也差不多要整裝出發了~
不然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可是很可怕的!哈哈!
 
 
好大的摩斯喔~
小郭為了讓我拍照還特地晚三秒起步!
揪甘心~
我當時感動之餘也很怕熄火~
哈哈~手排車可是很辛苦的!!
(小郭:你不相信我的開車技術就明說!!!翻桌)
 
第一站~
友愛青草茶補進度!
DAY1沒喝到青草茶~今天來補!
喝完之後就默默的各扛了一罐!
雖然事後我家呂二一喝冬瓜茶就說
『這個不是義豐的吼!』
果真是有在台南走跳過的!
算你狠!!!!
 
接著就去安平老街亂晃囉!
陳家蚵仔煎
 
人也是靠北的多到很傻眼~
不過有位子坐著放空~也還好!
 
 
塑化劑事件正是沸沸揚揚之際!
 
 
小郭還多點了一份鮭魚捲
我個人不喜歡捏~!
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
哈哈哈~
 
空檔時間拍拍拍~
 
 
小郭都已經快望穿秋水了~XD
 
 
有點『臭搭』的蚵仔煎
 
 
有夠方正的~
跟我的為人一樣剛正不阿(被圍毆)
 
不斷蓋章的人生~哈哈!
 
 
大家都沒興趣的周氏蝦捲跟海鮮餅
是因為我第一次吃嗎?
我覺得超~~~~~~~~好吃的啊!
要不是預算問題~
我還挺想扛冷凍的回家哩!哈哈
 
沒買到冬瓜茶磚~
只好買現成的來解解饞…..
 
 
南部的天氣真的好到不行~
我跟吳小歆也快要融化了
我們是雪人版的吸血鬼耶~
南部的天氣對我們真是超級大考驗~!
忍不住各買了一支扇子~
 
 
接著~就準備來去
郭少『住文』一定要去的景點~
他三天來心不在『馬』只為伊人…
可惜豆花妹好像也放端午節連假去了!
我們無緣看到~
只看到很多豆花姨…
要不將就點?XD
 
 
我愛的喬巴跟16號!
 
綠豆豆花~
很妙的是…我一直以為只要賣豆花一定會尬花生
但是~並沒有捏!
當小郭他們問要吃什麼的時候
我跟吳小歆一直不斷REPLY花生豆花
RE到郭少差點沒用豆花丟我們!哈哈~
 
郭少心機重~
他多點了珍珠~
不過…好迷你喔!
Q*2
早知道是小珍珠我就點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吃珍珠的說!
 
小笨蛋因為『打卡事件』所以點了紅豆
看不懂?
沒辦法~正所謂佛渡有緣人!
哈哈哈!!!
 
 
吃飽喝足開始採買
去了東東蝦餅~
還送水跟紙娃娃!
吳小歆怕到不行~
我捏!心中有正氣~
回來玩兩天就資源回收了!哈哈哈!
 
最後還去買了蜜餞跟依雷特….
塞了滿滿一車廂就準備一路向北之旅囉!
 
到了台中~
木先生來接小笨蛋
也差不多時間吃晚餐
就簡單的去跟肯爺爺SAY HI
 
吃飽後~我們繼續一路向北
郭少就一路丟包~!
新竹、桃園!
最後大家都平安回家囉~
 
THE END!!!
 
註1
只能說還好是大家一堆人一起住
要是單獨的話,
那誤會可能就大了~~~哈哈哈哈
 
後記
真的是一趟飽到天靈蓋之旅
事隔多月~
我也沒認真好好的跟我的H401好兄弟們(不是七月半那種)
我的翻滾好姊妹吳小歆說過謝謝!
감사합니다~내 친구
 
雖然你們這麼努力幫我慶生~
但是我也不會高興的啦!(喬巴狀態扭扭扭)
真的~粉謝謝你們捏!
雖然大家平常各忙各的~
但是只要聚在一起就不會冷場
啊~人生啊!
有你們真好~揪咪(被踢飛)
2011.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