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八里行之後
似乎也很久沒看到PARDA的娘...
(謎之聲:阿不是在澎湖有遇到...湘之聲:其實我比較想看到PARDA~


 


在裝氣質的PARDA娘~


茶杯是很可愛的喵咪~



筷架也是可愛的喵咪~



我和放了小F後會很禁的小桃紅~哈!



小F的美肌真的很厲害~
完全看不出來真實PARDA娘滄桑與斑駁. ...(被踢飛....)



我其實自己也超愛這件骷髏雪紡衣.....
只可惜....胖子是不適合穿輕飄飄的衣服低....
雖然PARDA娘嚴格說來也算有點小肉感(再度被踢飛...)




我好想跟PARDA娘A走黑小豬...
整個就是我的STYLE啊!!!
看起來很MAN...其實...我很嬌滴滴耶~~~


起司雞肉捲定食....



雞肉捲特寫.....
裡面的起司很股溜很濃郁...
夾著蔥蒜....
胖死也甘願的美味佳餚....



看得出來生菜沙拉
基本上我是個肉食性動物...
雖然偶爾也是會吃草  會吃菜....
但是....生菜沙拉基本上不會有多大的差異....



海帶芽跟小黃瓜拌??的小菜很爽口...
哈哈!!!
不要吃到中毒就好....
至於拌什麼東西...應該也不是重點....



茶碗蒸....
不過我喜歡吃很熱很熱的茶碗蒸....
個人怪癖啦!!!
裡面的料也還挺充實的....



拿鐵......
嗯......
我可能最近喝太多紅茶拿鐵=鮮奶茶...
一時間轉不過來....
所以喝了第一口
赫然發現是嘎逼的時候
心情有點差....
但是....還是喝光光囉!!!!





味噌松阪豬~~
媽壓.....
好吃耶!!!
肉很嫩.....
也很入味....


PARDA娘的小豬筷也要跟松阪豬合影留念一下....
另外....別忘了你說也要買一雙給我耶!!!===>>>這才是這張照片的重點




揪甘心芒果奶酪....
這是我們跟日光小姐們之間不能說的秘密.....





用奶酪乾杯~


『日光』我一定會再去第二次的.....
我一定要再強調一下....
絕對不是因為被奶酪收買唷!!!
是因為真的燈光好氣氛佳小姐又親切....
最最重要的是....日光的東西真的好吃....
下次想來去吃一下看起來很彭派的鍋類....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