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萬紡惡魔團的頭目之一小楊....
據說要到醫院割掉一些多餘的東西...
(小楊:你不要故意語焉不詳...
平常被他電的金洗洗的萬紡幫
怎能錯過噹他的機會
所以....
就組成了這次的大吃大喝之旅!<<<<====沒錯!這才是重點!

這次的目的地是

三崎日式料理吃通海...

不過這也是個很BUSY的一天(註1)


我們的VIP ROOM
位處地下室...怎麼吵都沒關係...



熱度很夠的茶~
我喜歡!!




這是MENU~
幾乎菜單上的菜都上過



但是....上過幾輪...我也不敢確定!
太會吃...


手捲好像又是一次20幾個的叫!



大家就是不給阿輝好好拍~
左上...已經缺角了!!!



談笑風生的大家~
臭!因為前一天淫亂  操勞過度了嗎???
這麼HIGH的時候~還要閉目養神喔!



旦旦也是LX一族....
也很認真的在拍食材!



死阿輝~竟然偷拍我!
阿輝:『我明明在拍柏樹~是你太胖!擠到鏡頭裡面來了...』



埋頭苦幹的大家....



炸蝦和雞肉串....
好好吃!!!!



一個人獨享了我、小郭、柏樹的牛肉串~
來人啊!拖出去打.....



猩仔:『安抓?想要呷嗎?我燒給你!』



臭~你是中風了嗎?



猩仔一口吞了魚卵壽司....



三位!這麼專注是為了????
看阿輝嗎???
(繼續給他看下去就對啦~....)



瞬間進入彌留狀態的臭....
應該又是想到一些阿薩不魯18禁的東西了~
嘖....原來你不臭!只是有點色~XD


話說剛剛菜單上有一道『大根干貝』
沒看清楚的~自己往回拉嘿!乖!
在這道菜一上的時候
臭就以一種極度驚訝的口吻說~~~
:『哇~這干貝也太大了吧!!』
在大家定睛一看....
阿明明就是正常SIZE啊....
國外回來的都會脫窗就對!!!!


=================不要懷疑分隔線.....為啥要有分隔線(註2)


好好吃的咖啡麵包.....
雖然有點貴鬆鬆....
不過香酥的咖啡外皮
加上略帶鹹味的內餡...
一口咬下.....
麥尚甜嘛麥尚鹹....
嘟嘟好!!!讚~



一到病房~~(終於提到小楊了!)
大家打了招呼~
就嗑起了麵包....
但是....我們也不是沒心肝到那種地步
老蘇特地準備了『天地合補含鐵玫瑰四物飲』給小楊
好好補一下!!!
沒錯!那個就是楊謹華代言的那個.....
著名的SOLGAN就是:『女人!不能被月經打敗~』
想說雖然方是不一樣....
但是小楊也確實流失了不少鐵!!!
是可以補一下.....
好~跳一下!
回到三崎...



粉嫩嫩周猩猩
小F真棒~



生魚片....
不要問我有哪些?
因為我不太吃生魚片的人!!!
加上我跟老蘇始終沒有勇氣叫小姐幫我們燙熟....
所以我跟生魚片還是很不熟!!!



連拍生魚片都很美肌....





飲料也是毫不客氣一次就扛了快30瓶回來....


烤鯖魚...
不過在吃第一隻的時候
我隱約吃到了一種{臭土味}
但是大家都覺得好吃!!!
我的舌頭壞掉了嗎?
哈~



料粉多茶碗蒸....



握壽司



炸蝦
一次都是30隻30隻的叫....
不然會不夠吃!!!



雞肉串
肉很嫩~
但是醬汁可以在收乾一點我覺得更棒~
因為第一口下去之後
整個醬汁的味道就在嘴巴裡散開....
吃的是雞肉還是豬肉根本就沒感覺= =




這就是傳說中的大干貝
這菜一上的時候
臭臭整個就很驚訝的大喊~:{好大的干貝喔~}
大家定睛一看
挖哩~~~從國外回來脫窗的這麼利害就是....
明明只有中間一咪咪是干貝!!!
難道亞美利間都是把羅蔔當干貝吃???
原來....正宗的黑心大國不是{掐那}喔!!!








很喜歡每次聚會都會鬧轟轟的大家



起司馬鈴薯~~



很想要白飯來配的蔥燒豬肉



牛肉串



瞧瞧!
阿輝多麼的開心~
來人阿!!
還是再拖出去打一頓先!!!




鹽烤杏孢菇....
基本上這道菜應該先上
因為...前面的口味太重了啦!!!
忽然上了這道....
整個淡而無味~
感覺就差掉了啦!!!!


揚出豆腐
阿NO....就是炸豆腐!!!
不過我不太愛~~~
因為我覺得冷了!
哈哈~
雖然有可能是因為我沒馬上吃啦!
哈哈~




魚卵壽司



這是泡過水發漲的萬紡『號呆響起』
自以為在拍食尚玩家....的兩個阿呆!



原來小F的美肌功能用在生魚片上也是這樣優阿!
超粉嫩耶!!!



牡丹蝦.....



炸豬排



烤香魚~~~
這個非常之讚!!!
據說,,,,黃同學一個人就吃了快10條!!!
哈哈!!!



蝦卵壽司



炒烏龍~~~
這我也很愛很愛!!!
要不是有其他好料
不然我一定要自己吃一盤
呵呵~~~



培根捲!!!



男生都很喜歡的牛蒡絲
害羞....
哈哈!!!!



玉子燒



炸鮮蔬



味增魚



雞肉奶油燒~
又適合配飯吃了!
直接吃....
對我而言有點膩!!!



炒山藥


海鮮捲
基本上這個讓我覺得有受騙耶!!!
整個很冷凍食品的FU



烤秋刀
這也不錯吃!!!
偷挖了柏樹的兩口!!!
哈哈

以上菜色基本上就一直RUN
然後大約RUN兩輪的時候
忽然發生了件小插曲(註3)
中途有了一段等餐的小空檔
大家聊著聊著
阿輝忽然喊說怎麼桌上都沒東西了
就默默的從他的百寶袋裡
拿出了泡芙= =


輝:不要阻止我~~~我好餓!!!!我要吃東西~~~~



輝:我要一口把泡芙吃掉....

忽然間....
往事又這麼的一幕幕了起來
遙想當年(明明就是六月份的事)
這孩子在澎湖也是過的很辛苦阿!!!!


註1.繼宜蘭行之後又一個BUSY DAY
  話說醫院在古亭~
  但是也不知道為啥會選了三崎....
  就算台北捷運再四通八達
  我也不想從古亭到南京東路吃飯= =
  重點還不是出了捷運站就到
  到了南京東路站
  我們還搭了小黃才到達~~~

註2.為什麼要有分格線???
  分格線以上的照片是阿輝的LX3拍出來的照片
  分格線以下是我的小F
  可是....我怎麼覺得小F拍出來的照片比較美阿!!!
  莫非這就是技術問題囉~~~
  所以....阿輝你要不要考慮把LX3無條件讓賢給我啊!!!===>>>(重點)
  哈哈~~~

註3.其實....阿輝到最後一刻散會的時候~還是又吃了一顆泡芙
  當時已經準備收拾餐桌的老闆娘看到整個傻眼
  帶著哽咽的語氣問阿輝說:{你來吃到飽~沒吃飽喔!!}
  我想....老闆娘也無需太沮喪(拍拍)
  因為阿輝不是正常人阿~~~~


後記
喔耶~~~~工作持續昏天暗地....
但是....這篇遊記難產也不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其實文字內容困難度不高
因為我也沒認真想梗!!!哈哈哈
只是要克服一打開網誌就會有肚子餓的FU
對愛吃鬼而言真的比較痛苦溜!!!!
哈哈~~~
星期六~一年一度的阿江教師節啪替~要開拔到宜蘭去快活!!!
到時候....再來分享一下詭異又神秘的H401實驗室的秘密囉!!!
不過可能更有得等....
工作本來就不順....
現在又整個大演{螺絲人生}
唉~~~
大家一起為我祈禱吧!!!!
我家獅子王不好過....
我也別想多快活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