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蘇:『說好的小人國呢???』
為瞎米~為瞎米~
不過.....
阿是在香港沒吃夠喔~
明明一月才回來~
硬要在台灣吃飲茶~



就從叉燒包~跟燒賣展開序幕吧!!
珍珠丸子(左上)我只吃到一次~
嗚嗚.....



柏樹~你的表情很痴呆耶!
是因為日也操眠也操嗎?
哈哈~



很夯的叉燒包~
每個人都要跟它拍一下~
莫非....是叉燒界的RAIN?
哈哈~~


非常之得我心的蘿蔔糕....
煎得酥脆的表面
內層還是依舊軟嫩~





叉鴨雙拼~
我的菜~

礙於成本~只能點一次~嗚嗚...

還有也沒吃到烤乳豬!



廣州炒麵~
麵很特別~~~
類似點心麵那種~有點硬硬的!
跟台式炒麵不太一樣~~~



糖醋排骨
不過排骨有點炸老了~
但是...依舊清盤!
哈哈~



烤肉串好好吃~~~
粉嫩喔!!!
如果不怕被打死~
我一個人應該可以把整盤吃掉!
哈哈~~



看~猩仔吃烤肉串的表情多銷魂啊!
桌上的東西也空了~



剛剛已經點過炒麵了
ROUND2
就從炒飯開始吧!!!
GO~~~~



從香港回來之後
就深深愛上芥蘭菜的猩仔
在點青菜的時候
依舊只有一個選擇~(猩仔:好好味啊~~~)
左下是鳳爪~~偏辣!但是...份量有點小!!!
蒸籠裡的是亂點來的魚翅餃....
但是整個大驚的好吃~~~




鮮蝦腸粉....




堅持要重現香港飲茶法的兩人~




小郭的畢恭畢敬~~~
猩仔的豪邁~~~
表現的都十分之好!!!
讓看官的我們猶如身歷其境!!!
請掌聲鼓勵鼓勵!!!!




腐皮捲~包蝦!



酥炸龍鬚球~包蝦!



春捲~包蝦!

以上.....也太瞎了吧!!!!
我們也太強了吧!!!
為啥同一ROUND會同時點到都是蝦子的料~~
真的是『瞎』到深處無怨尤~
呵呵~~~
但是龍鬚球好吃!
不枉費大姊拍胸脯保證且強力推薦!!
雖然我們不認識你~
但是真心的感謝您!
(威~~是在公益廣告嗎??)




粉蒸排骨~~~
好好吃吃吃吃吃吃
不過依舊小小量



又是滿滿一桌~~~




燉白菜~
超級奶....
對於不愛吃焗烤類的我來說
真的不是我的菜~




馬來糕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怎麼看都覺得是發糕~
哈哈....
不過吃起來又跟發糕不太一樣
但若要問到底哪裡不一樣....
嗯......
我只能說......
名字不一樣~(被毆飛~)
哈哈~~~
事實上我覺得馬來糕吃起來帶有奶粉味耶!
哈哈!!



叉燒~~~~~飯~~~~~
依舊有猩仔愛的芥蘭
米飯煮的是粒粒分明
很彈牙....
至於叉燒的部分....
想知道的人
請摳傲給新竹好帥猩
0978-578-978
哈哈....



要吃嗎?
我燒給你~(挑眉)



咖哩魚蛋~
不過竟然是整碗給我裝上來
這樣我都不能自己撈最大的魚蛋~~~
畢竟最大的魚蛋都被藏在最底下啊~
哇哈哈....
上面透明的片狀物是豬皮耶~
好奇妙的FU~



芒果布丁~
就是芒果布丁
大家:『你這樣有解釋到嗎?』
湘:『擺明湊字數咩~不然...打我啊~笨蛋!ㄖㄨㄝ~~~』




西米露
很基本的東西~
如果被雷到~也沒話說了!哈哈~
甜點中的第一位~




奶酪+藍莓醬
不過我覺得奶酪吃原味比較有FU耶~
呵呵~
甜點中的第二好味




五種甜點~霜全點了~
左下嗚漆嘛黑的是龜笭膏~



中間的是杏仁口味的八拉八拉我忘了
因為我的腦子對於杏仁的東西向來都只會跳過讓過
原來女生~~~
真的有兩個胃
一個是用來裝甜點的!!!
真的是佩服死我了~
話說~~~
我應該去找阿母問一下
我另外一個胃哩???
我對甜食的扣搭也太低了吧!!!
莫非.....
我就是個男的????




連殘骸都是滿滿一桌~~~
霜還說本來要找朋友一起來吃
順便幫郭少相親
呼~
還好沒有!!!
看到這種吃法~~~
女生不噘過去才怪~~~




鏘鏘鏘鏘~~~
差一點就是5678~
哈哈!!!!
真可惜捏~~~~
不過....貴的叉燒也只吃了一小盤~
能吃到這金額也太強了點吧~
果真個個都是餓死鬼投胎~


酒足飯飽就是感人肺腑禮物TIME囉~~




首先登場的是『小雨衣』一件
哈哈~~~
是真的真的小雨衣喔~~~
(以上有點雙關....18歲以下千萬不要去問爸媽!被打死我不管!)





很認真在研究使用說明的兩人~
看著我都害羞了~
大家:『你羞個屁???』




希望謝大律師不要再騙人了~
629的職缺真的有比較多嗎???
我履歷都開了兩個月了!!!!
希望....
柏樹的眼睛越來越雪亮!!!



每一瓶都包含了H401的心意~~
瞧~瞧~
霜笑得多滿意啊~
柏樹都還沒喝半罐耶~
呵呵!!!
你ㄟ幸福~~H401幫你扛!!!
哈哈~





每一瓶都有H401的親筆祝福~




這就是傳說中的『三項一組』
哈哈~
有需要的人可電洽~
0800-414-956
你吶閒閒-試一試-揪有效



一路走來始終堅強的H401




希望下次~猩仔跟郭少的身邊也能有個女生陪在旁邊......
(柏樹你的生日願望~我幫你說!哈哈~)



這是一張~極度引起公憤的甜蜜閃光照!
想要檔案回家射飛鏢的去死團成員們
請跟我聯絡
我會無條件傳給你們!!!
哈哈



熱血青年~~~綠小茶
浩浩蕩蕩一行人
只有個子最小~體重最輕的人上去~= =
樹:『我貧血~』
郭:『我血紅素不足~』
木:『我看到血會昏~』
猩:『我那個來~(扭)』





木頭桑也等著要獻給在捐血車上的綠小茶
雖然他一直堅持小笨蛋不喜歡花
他買了一定會被罵
但是.....

大家自己看吧~
綠小茶都笑到快成裂嘴女了~
哪裡有生氣的FU???
大家共丟無丟啊~~~
木頭~~~
沒有女孩子不喜歡收到花的啦~
靠腰浪費錢只是固定台詞啦!!!
只是要掩蓋自己內心那頭亂撞的喬巴(威~)



分綠小茶的福氣~
我也不至於太寂寞~
也收到了木頭桑的義理玫瑰花一朵~
紅豆泥~康山阿米達!!!
哈哈哈~~~
世界大同咩~~~



最後~~~
就在壽星風姿綽約的屁股中
畫下美好的句點囉~~
HAPPY BIRTHDAY~H401的那棵大樹!!!



=========分==========隔===========線==========
關於禮物的二三事



小樹專用喔~
哈哈
真買暱稱小雨衣的東西送他
就弱掉了啦~~~
畢竟
我知道他床頭左邊數來第二個櫃子的第三層收納盒裡應該有庫存!!!
所以.....這只是個提醒道具啦!!!
(謎之聲:你怎麼知道他庫存放哪???湘之聲:李組長告訴我的啦~~~哈哈!!!)



跟『吸煙過量會導致X功能障礙』有相同功效的警語!




猩仔的祝福....
TOP1   喝了他~明天出太陽!
柏樹....你喝到這罐隔天沒出太陽的話
可以跟猩仔申請精神損失~~~



綠小茶的祝福~
TOP1 生日+情人節~(晚上不要太操)
話說~綠小茶你多慮了~
柏樹都是白天才有時間操私人的事情~
(柏樹:威~~~不要講出來!!)



面紙的功用.....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啊~



我的祝福~
TOP1 養氣人蔘~『養』好身體就能『生』
健康~~~可是一切ㄟ原動力耶!!!
呵呵~~~


郭少的祝福
TOP1 喝就會像大樹一樣高ㄡ
啥時雞精也有奶粉的功效了~~~




還有自己連連看的樂趣喔~
這種禮物也只有H401想得出來吧~
哈哈!!!



還要來一下腦力激盪~
哈!



連盒子底部都藏著我們的祝福的唷~


.....後記.....
雖然....
老人家都說逢九不過生日
但是...無禁無忌呷百二囉~~
畢竟...那棵大樹的生日粉尷尬
總是會遇上農曆年節
常常就被跳過讓過
慶幸今年過年早~
生日又剛好在假日
所以~~~
希望今年~~~
H401的祝福能讓你開開心心順利一整年
事業滿意~愛情得意~

P.S
霜~~~~快把朋友揪出來.....郭少不能再等了!!!
再等下去~~~我看我要先幫他弄隻導盲犬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