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正式展開了一週~
往往這時候
最先遇到的
就是H401的笨小蛋後來身兼傻呼呼團傻妹的波斯ㄉㄟ!
有鑑於台中團也倒團了一陣子!
大概從2009從澳門回來後就倒了!XD
所以~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氣象
走吧!台中!GO~!
雖然前一天~本人還在唱婚禮的祝福
傻弟也還在剷共剿匪~!
但是很順利的我唱完了~他也凱旋歸國!
SO....依照慣例
等睡醒再出發....
雖然....結果是我醒了很久才出發!哈哈!

行前小笨蛋一直問我要吃什麼?
我的要求很低...
可樂可以續杯就好!(炸)
而當敲定台中行的時候,
李菲娘娘的惡魔魂又出現了!
一直在想~要怎麼樣給笨小蛋一個意外的驚喜!
而一路上我們也很努力的一直在修飾我是一個人搭車前往台中的謊言!(註1)

 
喔耶~可以續杯的可樂!︿︿

 
鮮蝦沙拉!
沒想到蝦子竟然是炸的!


 
果香豬肋排!
酸酸甜甜~


木頭幫大家分食的豬肋排!
果真是好刀工!
不愧是小當家劉昂星的親戚!
(木頭:....玩不膩喔這梗!!!湘:啊~有龍飛出來了!(被毆))


 
木頭好手藝之幫我疊高高的漢堡
我好像是點照燒雞腿堡


 
料很多~!



會讓肌肉消失的薯條!(註2)

 
重點真的是叉子上的墨西哥薄餅
真的是!!!!堅定!!!


 
本想慰勞傻哥的甜點!
結果他只吃到一小口~
就匆忙飛車去CHECK IN!!
下次我們悠哉點再給你吃整個蛤!!


 
一定要去逢甲當一下觀光客的啊!
(謎之聲:你們是啊~~~)
看得出來我們比什麼嗎?
20 12 01 10 HAPPY BIRTHDAY!綠茶笨小蛋


不~~~
別想不開啊!
壓力有這麼大嗎?
雖然~旁邊的我很沒心的繼續吃著我的豬造型雞蛋糕!
但是~我很義氣的請壽星吃了豬腳!哈哈

  
我怎麼覺得配上我的表情更有戲~(撥頭髮)
當年的謎樣話劇社執行長果真不是幹假的!

 
中華電信~雖然你的優惠一點都不優惠
但是~
就今天~我愛你捏!讚!


 
BYE BYE~台中訓練所!︿︿


 
神清氣爽的李菲娘娘!


 
好久不見三夯幾週!!!
好好粗~~扭扭扭

 
隔壁老賴(不是團長喔!XD)的豆漿紅茶也不能忘!


 
話說團長可以考慮加盟一間在北部啊~!XD


 
傻團長要我拍給周董猩的!
我真的沒有把T28的故事(註3)說出去啦!

在等H401來會合的時間~
傻呼呼團跑去了紙箱王


 
楓葉紅了~!


 
阿湘轟了~!XD
莫名走起瓊瑤路線!
來追我啊~嘻嘻!!
小壞蛋~別跑!呵呵~
(被大家圍毆)


 
去不了巴黎~就去八里吧!!!(誤)

 
真該減肥了我~
都已經往後躲了臉還是大!!!>"<


 
一點都不軟綿綿的羊咩咩!!!


 
想改行去扛瓦斯的傻弟!!!


  
PIZZA斜塔(誤)
我餓了!!!哈


 
這是個傻呼呼的孩子~
傻呼呼的2012心願!(註4)

 
傻呼呼團全家福~!


 
不管去到哪都要許願

 
李菲娘娘很含情脈脈的看著她的心願

 
傻弟~請回魂!
別再想你遠在大陸的妻小了!!哈哈


 
久違小旅行~


 
李菲娘娘很Q~
老郎很不配合!

後來離開前~
來到了許願楓葉林
新的一年所以想要把新希望掛高高!!!
口訴捏~~~天花板有點高!!!
湘:掛哪?
菲:掛高一點!!!
老郎~~~呃...呃.....(努力拉長身體)
湘:來吧~小笨蛋!重操舊業吧!光頭蹲下~
光頭:這....這應該叫乃哥來吧!!!
湘&小笨蛋:如果乃哥在~不用坐肩也掛得到啦!!!
噗~~~~一句話刺傷了兩顆幼小心靈!!!XD
======以上這段!直接CO臉書!哈哈哈
 
新年新希望~
要把願望掛高高!
努力拉長身體掛不到的老郎瞬間轉換角色變監工!

 
我說光頭~安捏乾後?
大陸的妻小怎麼辦???
也太引橋伊了吧你!



傻呼呼團的一整串願望
︿︿

跳一下~
我們瞬間來到了鼎王麻辣鍋

  
明星臉夫妻~噗!


 
笨小蛋也只有此刻愜意了~
所以說沒那個屁股吼~不要吃那個瀉藥的啦!(註5)

 
有事團長服其勞!!


 
口素~老郎無力滴丟ㄟ~(威~~~什麼鬼!)

 
還想要水壺掩蓋事實!


 
H401三巨頭到了之後~
就一人先餵一個洪瑞珍
我們這麼貼心~
怕他們餓過頭啦!
(謎之聲:根本是希望他們少吃點肉吧!)


 
還買最多料最貴的滿漢口味喔!
讚!


 
郭少心裡OS:好吃~但是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們的詭計


洪瑞珍不夠~
猩仔還在吃來自新社的炸香菇!


 
李菲娘娘為大家服務~!


 
開吃中!


我說傻哥~
你看李菲娘娘的時候有這麼深情過嗎?XD


 
舉杯祝壽星
雖然有人的手得了彎了就會死的病!
哈哈~!



放這張的用意是~
李菲娘娘年終總結算的時候
還可以多一筆可以算!
哈哈~!

  
笨小蛋~你這張很像是路人亂入耶!!

 
中間三枚是無家可歸的小孩嗎?



猩仔~整個也太飛遜了你!
下次~我們還要再來吃鼎王!
努力存錢吧!大家︿︿

註1.
其實現在時間差不多的時候
大家自己都會心裡有底
就會約個飯局~
唱唱生日快樂歌這樣
所以我也沒多想的跟笨小蛋敲使給揪
孰料~李菲娘娘很不甘寂寞
或許是因為傻呼呼團太久沒出團了
所以~一直在想要給笨小蛋一個驚喜
一路上就一直在想~
一下子想騙她騎車東南西北的來接人~
一下子想騙她傻呼呼團不出團只剩我自己~
一下子又想騙她我不過夜了~吃飽馬上要閃人
(打到這....瞬間覺得我們真是幼稚耶= = )
後來最後要求她跟木頭共騎一台車!
說是我會自己去餐廳跟她會合!
但是~被騙了這麼多年
笨小蛋偶爾也會變成聰明蛋
在她掛電話前~
我也是更魔高一尺的感受到她有所懷疑
當下又在瞬間靈光一閃....
好吧!就這麼辦!
湘:小笨蛋應該有覺得怪怪的~
菲:那怎辦?
湘:光頭~跟我一起下車!
光:ㄟ????
湘:你跟我牽手一起走過去!
菲:哈哈哈哈~~
光:真的嗎?
湘:對!還要十指緊扣喔!當然我的行李你要揹!這樣才像
謎:你是不想自己揹行李而已吧!
哈哈哈~被發現了(誤)
然後~遠遠的~
我們就看到站在門口的笨小蛋在晃來晃去等我們
後來~遠遠的~她也注意到了我們
本來就是想看她驚到落下骸的樣子
結果...還是有落下骸~
不過是痛到落下骸~!
小:『你們......(驚)手??(又驚)』
湘:『這是我之所以可以自己來的原因啊(舉起手+害羞的微笑===>>>這很重要!劃重點!)』
光:『呵呵呵呵呵呵(傻笑ING)』
下一秒~
發生了大家都出乎意料的一件事情
小笨蛋~這輩子的腎上腺素大概都一次爆發了
就這麼一瞬間~短短三秒不到
她就瞬間尻了光頭三拳!
拳拳到肉~連葉問都會倒退三步的三拳
並咬牙切齒的跟光頭說:『給我好好照顧她!!!!』
不過...我覺得我的桃花也就瞬間這麼斷了
有哪一個男生~可以禁得起被我的朋友們打一輪啊!(遠目)
我不想年紀輕輕就要推人家去曬太陽啦(誤)


註2.
本來是約晚餐約會~
但當大家碰面的時候幾乎塊乘了宵夜攤
大家都已飢腸轆轆的各點了一個主餐
話說剛剛才被尻了三拳的人~
不是更應該好好補一補嗎?
只點了一個招牌起司薯條
正當大家還在大快朵頤的時候
而我手上正拿著大漢堡準備一口咬下的時候
他卻停了下來~
然後悠悠的說出:『我飽了!』
大家~驚!!!
光:『對啊~我不太吃油炸物』
湘:『靠~你是金鐘國喔!怕肌肉消失嗎?』
結果此話一出~
傻哥跟李菲都頗能認同啊!哈哈
金鐘國~韓國藝人!出演家族誕生跟RUNNING MAN
其實人家是養生~
但是因為是個超級肌肉男~
所以總是被孝利姊姊取笑是因為害怕身材變形!
沒想到~光頭...也很害怕肌肉消失喔!
多吃兩條不會變形啦!
哈哈哈~!

註3.
猩仔~我真的沒有把你拿T28模仿海報的事情說出去啦!!!(咦?)
真的!
我真的沒有啦~~~
我只說過陳冠熙的(誤)
猩仔:『你給我閉嘴!!!!!

註4.
這是累到靠北的"老郎"工蜂的小小心願~
但是.....
你確定你要當雄蜂....
因為我覺得你身邊的那隻女王蜂....
ㄎㄎㄎ!一切盡在不言中!(有押韻耶!灑花~)

註5.
好孩子不要學!
雖然說網路上都已經有了教戰手冊!
但是...動手的又不是你!
你怎麼比猩仔還緊張!
好笑的是....這主意好像是你提的耶!
我看~
我們還是努力賺錢~去那瘋狂大點特點好了!XD

後記!!!
頭一次寫註解寫的比本文還多~!
哈哈哈!!!
雖然已經過了....
但是~身兼H401&傻呼呼團的笨小蛋
生日快樂~
每一年每一月每一天~天天快樂
還有....別再偷練拳了!
葉問怕你了!
哈哈哈~!
H401&傻呼呼團~
永遠永遠都會是你身後最強力的支柱
如果哪天想把木頭當柴燒的話!(誤)
我的腎上腺素也會為你暴增的(又誤)
哈哈哈!!!

下次旅行~往哪去?
衝吧!
哪都好~只要有你們!
啾咪(被大家圍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