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07瞬間就來到了眼前....
我的記憶...
卻還停留在那場外星人挑婚紗大戰中!!!!
真的~拜託你回外星球吧!!!!!
地球真的很(怕有)危險......
很早開始....
她就不斷的問我要不要去陪她化妝....
因為.....這樣才會有人幫她拍照!!!!===>>>這只是這場愛與低頭族的故事開端

文定前一天~~~
她很興高采列的跟我說....
:『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化妝延後一小時了!』
我:『乾~那是你比較爽啊!我還不是一樣要早起帶妝到!』



新娘是很辛苦的.....
而什麼叫朋友~~~
朋友就是.....








  
就是.....我吃肉你吃骨頭的啦!!!!
哈哈哈....
我跟周ANJA兩個人很不客氣的大吃麥當當.....
喔~~~
我好像還忘了說一件事情....
更加能認證我跟周安雅是超級益(ㄙㄨㄣˇ)友...
那就是.....麥當當還是新娘子買單的啦!

哈哈哈....

 
因為工作關係~
不能像騷吱吱周安雅一樣每天花錄錄~
重要時刻還是要來美麗一下!


 
大嬸照一定要來一下~
話說強者小彭彭一見到造型師~
不是寒暄問好~
而是.....
:『EMMA~我要皇冠!!!!』
威~~~
是有沒有這麼愛皇冠阿!!!!
小彭彭:『有~~~比愛阿嬌還愛!!』
路人:『!!!!!!』



詐騙 化妝ING.......



跟新娘道具(?)來一張~!



感覺來到什麼名勝古蹟了~!
意思意思且很敷衍的跟道具(誤)拍完照~
我們就手牽手的飄去旁邊自HIGH了~!

美圖多連發~呵呵呵呵

     
周安雅~
你跟美麗真的很像!!!
哈哈哈哈~~~


 
我頭上的雜草看了有點不順眼~
真該找時間處理一下了!!!XD
但是......雖然是雜草~
但是還是絲毫不影響我的美啊!!!!

  
小紅頭真的很好看....
我只針對頭髮頭髮頭髮!!!!
跟人沒關係!(堅定)


時光匆匆飛逝....
漢堡也吃了~
美照也拍了~
套一句『流千』大師的名言....
各位觀眾~~~~見證奇蹟的時刻到了!!!













登登登登登~~~~~
乾......
原來小彭彭也是詐騙集團之一!
噗.....
你真的要好好感謝你阿母~
幫你生了白拋拋的皮膚!!!
周安雅表示:『好羨慕~~~~



新娘無條件最美~
很慶幸小彭彭最後一刻換了這套婚紗....
真的把她白拋拋的皮膚襯得白裡透紅~
好不美麗!!!
而我可能真的對她都太嚴苛以及嘴賤了....
這套婚紗被我誇到只應天上有~
害得小彭彭一直在懷疑~真的假的!
所以....我決定為了讓你習慣....
我以後~~~~
會持續嘴賤下去的!(咦?)
哈哈哈哈



我已經看過無數好友穿上婚紗~成為人妻...
卻在小彭彭穿出來的那瞬間~
久久不能自己!!!
你嫁了.....
以後~~~~誰陪我去找『喬巴的蹄』(註1)



從國中開始~我們三個就一直這樣連成一線....
直到現在~~~~
還是萬般的榮(ㄨˊ)幸(ㄋㄞˋ)啊!!!!
我以後絕對會跟我小孩說~
新生訓練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帶童軍椅!(註2)
哈哈哈.....

跳一下~~~~
我們轉移陣地~
來到了餐廳!!!
因為文定儀式直接在餐廳舉行~!
省去大家舟車勞頓的辛苦~
但是.....
那前兩週你請清潔工大掃除以及重新粉刷是.....為了什麼?
哈哈哈哈!!!!



再次慶幸~小彭彭最後關鍵換了禮服~!
頭一次覺得她的優柔寡斷三心二意朝令夕改是對的!====>>>>這裡真的是稱讚!
不然....
他大概就會成為史上第一個桌布新娘了(註3)!XD


餐廳的工作人員~~~~
認真點好嗎?
雖然....我們第一時間也沒發現啦!!!
哈哈哈



能讓太后瞬間變宮女的也只有小彭彭公主了~!
有點小不貼心的餐廳
明明知道人家要在那舉行儀式~!
卻在我們人都到了還沒有打算開冷氣的動作= = 
扣分扣分啦!


   
周安雅表示:『新娘的背也很美唷~』


 
右邊死會了~應該看得出來吧!
左邊的還沒唷!!!
哈哈哈~~~
但是...
有想死的覺悟就可以報名!(被ANJA踢飛~)



和藹可親的大伯母.....


  
頭一次遇到更新的比親友還勤的主角!!!
還自己很不要臉的PO了一張....
今日我最美!!!!



  
我跟阿第~
小彭彭的帥弟!
不好意思喔~!
死會了這樣!!!
周安雅也有個帥弟....
不過等周安雅嫁的時候,
再來公開嘿!
哈哈~!


小彭彭:『嗯~嗯~嗯~』


 
小彭彭:『啥?還沒到?那你不要來好了啊!!!!反正又沒有人要看你!大家都嘛只看我!』
威~~~~
公主病不要在這時候發作啦!

  
算了~不理他!
我還是繼續更新比較重要!!!
心裡OS:『我真的超正的~CC』


 
小彭彭和從小拉拔他長大的阿媽~!
以前阿媽還住在桃園的時候,
每回要跟小彭彭出門~
阿媽都會問:『賣去叼?』
小彭彭:『去桃園啊~』
阿媽:『嘎向?』
小彭彭:『住春日路西勒』
哈哈哈....真拍勢哩!!



  
彭FAMILY~



來首友誼歷久一樣濃~(噗....不小心就暴露自己年紀)



吼~周安雅心機很重耶你!

照也拍得很開心~
玩了一下子.....
終於~~~
男方人馬終於到了!!!


小舅子去開車門迎姊夫~!
話說此時...小彭彭的可愛堂妹在此時印證了他們果真是一家人!(註4)



在新娘休息室裡不甘寂寞的新娘.....



和藹可親的大伯母擔任『好命婆』的工作~!



我真的覺得要新娘穿著澎裙端茶~
分明就是一場陰謀啊!!!
壓根是想看新娘把茶水潑到賓客身上吧!!!
哈哈....


 
依序從婆婆開始奉茶.....

  
最後才是未來老公....
但是小彭彭天生就是鏡頭搜尋者....
哈哈哈~~~
人家是鏡頭會自動對焦....
她是會自己去找鏡頭來對焦!!!


奉完茶~先短暫的回到休息室....
不出所料~又馬上拿出手機要看!!!
人家來叫說要出去收紅包囉~
還給我們很激動的在休息室裡大喊~
給我手機!!!!!!
阿彭爸也還衝進休息室~
一直要自己女兒衿持...
笑可以~不要笑出聲!
我真的不忍心告訴叔叔說....你女兒...沒有那種東西!
新娘也不是省油的燈~
馬上回應他老北說:『那還不簡單....我最會臭臉了!』
ㄟ都.....兩位....重點都劃錯劃很大....


 
感覺阿嬌的壓力很大....
拍拍~~~
我想你也該習慣了!!!



 
俗話說:『坐呼正~加ㄟ疼郎疼!』
就在坐定了之後赫然發現....
時辰未到....
新娘還要定在椅子上將近半小時!!!
所以.....
新娘一聽到婚攝說剛剛停車場那有個點很適合拍照!
馬上就......




聽說新娘很是喜歡拍婚紗的感覺....
據說要一年一拍!!!
那個.....MR.嬌~~~
願主保佑你...阿迷豆腐!!!



小彭彭生命中最重要的兩男人~



 
阿嬌.....
我真的好想叫你在婚禮上模仿林智賢模仿聖嚴法師喔!!!
拜託嘛~~~

   

因為在拍婚紗時,
忘記跳拍而一直很遺憾的小彭彭~
在這天,終於完成了她的夢想!!!
只是沒想到是拍到一張水母飄....
但是....真的很喜感!!!



阿嬌如果不是穿西裝~
而是穿牛仔褲的話....
倒是很有範兒....


我真的是稱職的好朋友啊......
哪裡找啊~~
這麼好的朋友~~~
吼!!!!
你真的是上輩子不知道燒了多少好香耶!!!
(謎之聲:是有完沒完???


跳兩下~
再度回到餐廳....
進行交換戒指的儀式.....
不要問我為什麼中間會有空檔~~
因為我也是頭一次遇到~!




就定位.....準備!!!!
開始~~~~
(威~~~你以為是在大隊接力喔!)



請注意新娘微妙的臉部表情變化......
回來後看到照片上還出現『滅火』兩個字!
真的讓我大笑了好久好久....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聽說新娘也覺得鑽戒很美~也很適合一年一顆這樣!
阿嬌表示:『




戰利品展示.....
請注意新娘的左手是空的!!!!
因為.....
才戴上去沒三分鐘....
她就弄掉了!!!
差點沒把新郎嚇到送醫院~~
再不想要也不可以表現出來啦!!!
(噓~~~~




      
一定要有的呷甜甜~~


 
太太~~你就不能深情的看一下阿嬌嗎?
你真的真的真~~~~~~~的可以不用看鏡頭!!!
總覺得右邊阿嬌的表情好微妙.....
是怕....被下毒嗎?XD



一定是特別的緣分~
才會一路走來變成一家人!!!====>>>這是歌詞!無誤!XD



不止太后遇到彭彭公主會變宮女....
連新郎本人也只能變長工!!!
看到這幕....我心裡好多了!
而且....我很慶幸我半夜不會被叫醒!(註5)



新人敬酒囉~!



有沒有看過自己主持的新娘~!
有!!!
2012.07.07那天我見識到了!!

 
 
僅以此張照片~
獻給所有新人.....
形象要管理啊!!!
不過.....等我自己有這天的時候~~~
應該會直接出現一本大吃大喝相簿集吧!!


 
下一個該換你了~周安雅!!!
各位親估~
周安雅真的真的是個好女孩~~~
除了有跟小彭彭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公主病~
除了脾氣壞了一點~
除了愛買了一點~
除了剛好沒有溫良恭儉讓....
她真的是個好女孩!!!
衝吧!!!!
各位單身的男性們~
(被周安雅踢飛~~~~)


 
是不是~~~是不是~~~
我是不是該改行了!!!!
怎麼可以這麼有FU~~~~
哈哈哈哈......
這偽婚紗照拍的很有FU吧~
還自己美編耶!!!噗.....


 
即使......有朝一日
你手中環抱著的纖纖細腰....
因為時間流逝~因為小孩的出世(他們並還沒有弄出人命!)
長成了兩倍大(小彭彭表示:這是詛咒嗎?)
我希望.....
你能夠依舊一如現在緊緊環抱不放手~~~


要幸福喔~~~
我最最親愛的小彭彭.....



後記
本來想改走溫馨感性路線.....
但是~~~
主角就不是這TONE調~
我辦不到啊!!!!!

所以.....
『助燃』就好囉~~~!!!
不管是什麼樣的路線~~~~
我真誠祝福的心意絕對相同.....
認識你那年~~~
是個少年不知愁的年紀!!!!
沒想到....過了將近18年.....
你還是不知愁啊!!!!
哈哈哈!!!
希望妳永遠都能只煩惱中午便當是要吃雞腿還是排骨!!!!
希望妳永遠都能是帶給我開心快樂跟無限爆笑的小彭彭....
希望妳人生的另一個階段能夠走得順利美滿!!!!
而我跟周安雅....
也會努力追上妳的腳步的!!!
哈哈哈......
莎朗嘿唷!!!!


註1.
請參照20110726與小彭彭的熱血九族"尋找草帽一夥"之旅(下)

PASS WORD:s*0616


註2.
當學生千萬不要『也小』
老師要妳帶啥就帶啥?
話說新生訓練....因為沒帶童軍椅...
就是那種可以折疊收納的!
結果~
造就了一段童軍椅與孽緣的故事...
周安雅:『妳沒帶椅子喔!』
我:『嗯~』
小彭彭:『沒關係嗎?』
小彭彭&周安雅:『那我明天也不帶了!』
驚!!!!安捏乾後~
我其實總是有很多時刻都很後悔自己沒帶椅子耶其實~噗!


註3.

本來要穿的大概就是類似這種粉色的禮服~~~
是不是!!!是不是!!!!
是不是就是桌布!!!
XD


註4.
就在男方人馬到達的時候....
小堂妹很興奮的說:『來了!來了!』
後來阿嬌下車~
阿彭弟上前迎接...
小堂妹:『那是誰?為什麼要接司機?』
噗........
那是你未來姊夫啦!!!!
妳們果真是一家人!!!!
還有~~~
沒有一個司機是坐在副駕的喔....
台灣不是右駕的唷!!!XD

後來準備奉茶的時候,
小堂妹很貼心的提醒小彭彭
:『姊姊~妳待會要記得不要駝背,眼睛要笑,嘴巴要張開!』
我說~妹妹啊!我真的確認你們有相同血液!!!

註5.
大家年代差不多的~
應該看過當年非~~~常紅的『安室愛美惠』
據說小彭彭也是貫徹的非常徹底關於陶美惠這角色...
再據說她會半夜把阿嬌挖起來問他~
『為什麼背著她睡覺?』
哈哈哈哈!!!!
很慶幸~~~
我半夜都不會有這問題!!!
睡到床底下都不會有人管的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