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娶儀式結束之後,
火速的衝去餐廳~
因為還要佈置一下會場!
以後如果請中午~
請前一晚跟餐廳橋好!
不然實在是有夠緊張的啦!

  
不過....粉紅幫的能人異士很多...
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信手拈來就是很有FU的陳設...


   
新娘還準備了很可愛的紀念章~
不過金色的印泥會『落漆』.....
過了一個月之後~印章漸漸的消失不見中= =


 
還有發給至親好友的祝福小卡.....



回收的狀況比預期的好很多!
這要人緣好的人才能玩的小活動耶!
要是我搞這活動的話~
可能不是來討債就是來算帳的!



 
我個人很愛的一個角落....
照片中開心的兩人~加上粉紅色的LOVE=滿滿的幸福洋溢


 
阿芳家那個曾經被阿母吃菜吃到頭上的小晴....(註1)
已經出落的亭亭玉立了!!!
粉紅幫出品的下一代~
也是一個比一個可愛跟古椎
(謎之聲:那個.....你是不是用了兩個一樣的形容詞???)
哈哈哈!!!!
就是超可愛的咩!!!
不管男孩兒女孩兒咩!!!


 
小花童已經開始測試泡泡槍功能了!
真的不是亂玩喔!!
是測試....
不過也因為小花童們的太認真測試...
導致後續那一區域成了殺人不見血的危險區域!!!
囧rz


賓客也陸陸續續進場囉~!


準備一起見證主人家的幸福跟甜蜜!


 
我跟阿蕭~!
真美啊.....
我說我自己!!!(被阿蕭踢飛....)


 
阿蕭的皮膚真是白拋拋啊!
阿湘親幾咧~~~(阿蕭:逆奏凱!!!)


 
粉紅幫~!
改天我來統計一下我拍了幾張粉紅幫的喜宴桌!!!哈哈


 
我跟老摳摳 不對!是粉紅幫永遠的小摳摳....
(謎之聲:不覺得加上『永遠』好像哪裡怪怪的嗎?XD)


 
老摳摳的經典力作....瑋瑋跟真真!


 
阿晴....阿母掉菜在你頭上的打擊太大了嗎?
怎麼在COS大法師!!!!
來~姨惜惜!!!


 
這就是傳說中阿晴的娘.....哈哈!


 
新娘子在跟他老爸『塞ㄋㄟ』


 
男帥女美的男女儐相....


威~~~!!!你麻卡差不多哩!!!
還有時間趴妹啊喔!!!



 
準備進場囉!!!
小孩跟動物果真是最難掌握的生物!!!XD


小女生花童好可愛~!!!!!!


由叔叔領著走紅毯....
叔叔的眼眶還是濕潤濕潤紅紅的!
就算叔叔上輩子有四個情人....
還是會捨不得吧!!



整個就是蘇波使大的FU啊....



即便女兒今天要嫁做人婦....
父母的關愛還是溢於言表啊!



不是說了要表情管理嗎你~!
這麼殺.....
攝影師是有欠你錢嗎?
哈哈~!


WE R FAMILY NOW



二次進場~!
我很喜歡很喜歡這張的氛圍....
從今天開始~
就要這麼互相扶持一起走下去囉~!
曉綾的眼神整個很有愛~!



 
雙方人馬~(威!!!又不是要ㄊㄨㄚˋ嘟)
上台感謝眾親朋好友來參與~!


  
先把長輩送下台休息~
接著才是重頭戲啦!!!
有沒有看到右邊角落....
有人已經開始提供錦囊妙計了!
哈哈~!


是不是~~~!!!
想必是個好妙計~!
才會笑得如此開懷吧!


長霖你是說了什麼!!!!
讓主持人如此震驚.....
莫非你想跳脫衣舞娛樂大家~
但是大家覺得會不蘇湖!!!
(被長霖飛踢...)


 
婚禮必備傳遞幸福小活動-丟捧花!
當然也有人是用抽的啦~!
如果你願意也可以用送的!!!
(沒人叫你解釋活動梗!!!!

但是~
這天我們見證的....不僅僅是傳遞小幸福而以~
還見證了一段愛與笨蛋的故事!!!



1.2.3.丟



為了保護當事人~
我就不說笨丸事前塞了小紅包給新娘~
以及跟其他參與的辣妹們商量~!
把捧花讓給她~
結果導致自己跟男友還得上台先示範親親~
喔!!!好害羞兼好蠢!
你全說出來了!!!!!』



伴娘都示範完了~~
理所當然主人家自己上囉~!
哈哈
長霖的人緣不好也可以從這裡開始看出端倪~!哈哈
不是要轉圈圈~就是要伸舌頭!XD
不然就是邊轉圈圈邊伸舌頭之類的~!
噗......
不過.....
最後一刻要求~換新娘抱你是哪招!!!



阿姨也笑得超開心的~!
應該是聽到長霖的KEYWORD~
要曉綾抱他的那段吧!哈哈哈




現在正式展開長霖人緣不好驗收之旅~!



嘿嘿~~~!!!來這套!!!


好~!我先乾為淨....



不會吧!!!還來~!



我喝!我喝!我用力喝!


 
粉紅幫~!!!


我說~長霖啊!!!
看到我們粉紅幫就變成猴子臉...是啥意思!!!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給你個機會!好好解釋一下蛤
然後....老摳摳~~~
你是沒給真真吃東西嗎?
她都快把手指吞進去了~!!!!


 
那位紫色衣服的歐桑.....
你可以再沒禮貌一點!!!



 
紫衣服歐桑:『入境 我還護照哩!入鏡了~那就一起吧!揪咪~』


 
不說清楚的話......
很多人都會以為~
這張照片裡面有五個粉紅幫二代!!!
事實上.....有個粉紅幫一代!!!
老姜......你真的是太犯規了啦!!!!


小晴表示:『手牽了就不能放喔~!』


 
小晴阿小晴~~
快把追男秘笈傳授給你湘阿姨!!!
(威~~~~反了吧!)



通緝!!!!!
有怪阿北在會場誘拐無知小女孩!!!!
快~~~人肉他!!!
(被寶老公飛踢~~~~)
(寶寶表示:湘~你們兩個的仇好像越結越大了耶!!)



  
本來就是瞇瞇眼的長霖~
此時此刻除了忘了老婆是誰自己姓啥....
眼神也更加的『名蒙』(註2)了!!!


 
老婆~幫我記一下兇手是哪些人!!!

                         

 
現在就開始實習當個好爸爸~也太快!!!!
不過....事後證明一點也不快!
這組人馬進度趕很勤!!!XD



  
劉家的美女們~
少了小美女曉柔.....
還好少一個!!!
不然閃到你們眼睛都張不開唷~~~!!!


 
世界真是小小小~!
我的國小同學竟然是長霖的學弟!
更應證了小時了了這句千古名言
(威~~~~到底要得罪多少人才甘願!你這個壞嘴巴)
哈哈哈!!!



 
人家都說西裝是男生的神物~
小禮服對小女孩也是!!!
只要一穿上~簡直都萌翻了.....


    
從今天開始~
我們的粉紅曉綾就麻煩你們多多照顧囉!!!
感恩~!
我們也會盡量交代她.....
不要把有包鋁箔紙的東西直接丟進微波爐這樣!!!(註3)

 

兄弟~你們先上!!!
我不行了!!!!



酒精真的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酒精的催化下~~~
讓不太愛拍照的長霖還自己CUE粉紅幫的一起來拍照!!!

最後......就讓美好的一天就在粉紅幫的大合照中落幕吧!!!!(註4)
要幸福喔~~~粉紅曉綾!!!


註1.
詳請請見20091025粉紅幫姜衛生出閣囉
然後.....密碼我忘了!!!(被大家圍毆!!)
= = 
我快儘快補上嘿!!!!(溜~~~~)

註2.
其實應該是『迷濛』
只是我記得新娘小時候~
總是發不好『檸檬』的音~總是會變成『名蒙』
所以......就只是硬要再來出來捅一下!
(被曉綾踢飛~~~~)

註3.
哈哈哈~
這件事情其實發生在婚禮之後~
不過我打網誌也是在婚禮之後.....一年!
大家在聚餐的時候,想要把烤雞加熱~
新娘很帥的就把整隻21世紀烤雞連同保溫鋁箔紙一起丟進了微波爐
在然後....
就瞬間火光四射~猶如煙火晚會好不熱鬧啊!!!
長霖表示:『我會堅強活下去的!』


註4.
哈哈哈~~~
你確定你沒有看到大合照????
你確定????
聽說笨蛋都看不到~!!!
所以我也沒辦法囉~!(被圍毆AGAIN)
哈哈哈哈.....
其實那是國王的大合照啦!!!

事隔一年.....
我的人生有如行屍走肉般的無趣跟低潮~
我以為我把所有照片都放到大硬碟裡了!!!
為了某行屍走肉影集~
我把小硬碟裡的東西都砍了!!!!
砍了之後才發現~
人生啊~~~總是會蠢上個幾次....
所以.....美好的回憶就放在我們那逐漸退化(咦?)的腦海裡吧!


後記
打完這篇的同時~
距離他們的結婚週年只剩兩天~
哈哈~!
雖然拖了一年~~很過份!
因為新人們連小孩都生了~都滿月了~都要準備第二胎了(驚!!!<<<===此為我不負責任也不幫推屁股留言!哈~)
但是.....
至少還是完成了對朋友的一個承諾~!
也謝謝曉綾在這一年裡面並沒有逼迫過我!
因為她整個也沒空理我就是~
哈哈!!!
僅以此篇~
獻給我的好朋友-曉綾以及長霖!
恭賀紙婚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