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儀式結束之後,
男方速速的離場~到三樓!XD

新娘也很火速的回到了房間!!
準備變裝....
為那個將要為她撐起一片天的他,
穿上那件象徵幸福的白紗....

這時的綾...心裡在想什麼呢?
放空吧~我想!(被踢飛)


一直晃悠晃悠的兩位伴娘~也忙碌起來了!


其實這髮型不錯耶~!
連頭紗都省了!哈哈~!



鏘鏘鏘鏘~~!!
請自動忽略背後戰場!!
看兩位美麗大方又高貴典雅的伴娘就好!
(我哪來這麼多好的形容詞來形容我兩位損友?我果真是佛心來的!)


曉綾乾爹來探房~
乾爹還有攤~馬上要趕回新竹!
特地先殺來看看自己的乾女兒~!


金光閃閃瑞氣千條ㄟ婚鞋


然後....別以為曉綾的婚禮就這麼的平淡無奇....
這是一場結合高科技聲光音效及技術的頂級尖端科技婚禮!!!

請看.....

登登登登~
平版闖關.....
連海報都不用做了~喔耶!
(其實是伴娘很懶!丸&蕭:威~~幹嘛破梗啦!)


第一關~大聲說我愛你~!!!
喊到破喉嚨...結果樁腳跑光光!XD




第二關~幸福可愛五連拍!
長霖活了30年來最可愛的一次!!
還有伴郎要讀書啊~
說錯話差點害新郎昏過去....



唱一首求婚歌~
哈哈~!
一首歌詞唱錯會差很大的求婚歌!

以為連闖三關就能順利娶得美嬌娘...
沒想到最後一刻還要叫警察!(誤)



此時,新娘接到了一通電話~!
所有人就準備開始動起來.....


新郎官~放馬過來吧!



伴娘手上的平版~
應該也可以列入年度殺人武器之一吧!哈哈~!


小蘋感覺對於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
整個就覺得十二萬分的開心啊!



白手套耶~
嗶嗶嗶嗶嗶!!!
來!!!大家一起來~
搖哩搖哩~來!台客恰恰!!
(長霖:你給我差不多一點!!



果真是意氣風發新郎官啊!
還給我站個三七步哩!!



大步向前娶水某....
雖然走沒兩步....
就卡關了~!哈哈




請看VCR!!!(逗摟~伸手)
第一關,大聲說我愛妳!


還想用錢收買人心!!!哼~~~我們女方的立場可是很堅定的!!!



第二關,幸福可愛五連拍!



嫂子~我代替我哥說『沙朗黑唷』I LOVE U 挖艾利


新郎官這輩子最可愛的一刻~!
我個人真的覺得這張照片應該洗出來裱框以示紀念!
決定了~一週年禮物!
阿蕭出錢~(蕭:威!!!!幹嘛害我~)


第三關,唱一首求婚歌


果真是好疼愛...唱到新郎都滿頭汗!
還威脅新娘再不出現就看不到他了~
殊不知....真正的強者其實是在房間裡面!


我們結婚吧~一殺被爾!(誤)

強者舅媽...簡明扼要一句話!
讓新郎不得不面對~
自己躲了很久的求婚儀式!
到最後~連自己的兩位弟弟伴郎~
都臨陣倒戈向著嫂嫂!
大家起鬨要講求婚詞講到新娘流眼淚...
我看是長霖先流淚還有一直流汗.....

雖然整個過程很爆笑...大家也笑聲不斷!
但是...整段影片中~!!
曉綾輕輕的替長霖理了一下頭髮!
雖然僅僅短短一秒~
對我而言卻是一個HIGHLIGHT
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小動作,
卻蘊含著無限的疼惜與愛護~!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你們一定會牽手到白頭...
即使到時長霖已白髮蒼蒼,
妳仍會一如影片那樣溫柔的替他理理他那充滿歲月痕跡的白髮!
然後手牽手一起去吃大X黑瓜!
(哈~~~我又亂入了!!!



男兒膝下有黃金,跪求嬌娘勝黃金!
(哇~我怎麼這麼厲害!可以寫出這麼讚的句子!
哈哈哈!硬要順帶誇獎自己一下~!



經過了一番波折~
終於讓新娘子步出房間門了!


笑意盈盈,拜別父母....

長霖說的很簡單~
但是...還是令人感動!
叔叔回的也簡單~
但是...包含好多好多不捨!
好好替我疼惜!
不管嫁近嫁遠~
小時候仰望著我的女兒~!
從今天開始...要開始仰望著另一個男人了!


叔叔這次有經驗了~!
應該不會像曉芸結婚那時,
把全部的頭紗都往前蓋!
哈哈~!


阿姨笑得很開心~
大家虧說:阿姨怎麼沒有哭?
阿姨很酷的說~在三樓而已!很近...
呵呵!
沒錯~!人家說女婿是半子!
阿姨沒有少女兒還多了兒子....!
這麼歡喜的事情~當然不需要哭!呵呵



等你們倆成了老夫老妻的時候,
你們的手也要像叔叔阿姨一樣!
還是緊緊相牽!



男帥女美的主人公AND半個主角群!



年輕人該有的活力還是不能少~
來個俏皮版的!
YA!!!!


長霖:『怎樣?我老婆很正吧!』
這張照片的長霖~整個就是很得意的FU!



李董...很忙捏你!
不能新娘才跟著你上車~
就把她晾一旁了吧!



放下不好的習性跟脾氣.....
這樣就不是曉綾了啦!!!(被毆!!)



出乎大家意料繞超久的車隊~~
大家以為沒五分鐘就會回來!
結果竟然繞了有40分鐘吧!= = 




喜氣洋洋八仙彩!
李菲娘娘....
我沒忘記等你嫁的那天~
是要訂製高級檀木的木製八仙彩!!
哈哈~!
不懂梗的人可以前往李菲娘娘部落格!
看四個傻子在澳門傻呼呼遊記(WII 加去)



習俗之一~摸蘋果
可能是取其諧音~平平安安的意思吧!
可是我覺得...習俗有時候也要客製化啊...
畢竟『榴槤』這外號跟了新娘這麼久
不能準備榴槤給她摸嗎?哈哈
(被曉綾揍飛~)




讓人誤會的黑傘!
新娘沒有搞出人命啦!!!
只是米篩貴鬆鬆又不實用!
一切方便為主咩!!




走了快30年的熟悉樓梯~
穿上婚紗跟高跟鞋走起來~!
還是讓人很害怕啊!
還好你老公頂著住!XD



掀起你的蓋頭來~!
讓我看看你的臉~!
可是我內心怎麼有一種想要跳『紗里哄八黑黑黑』的慾望!
哈哈哈~!



呷甜甜明年生北比!!




喔~~~!!!
曉綾的鎖骨線條超美的!!


悄悄說:
『嘿嘿嘿嘿~我夠意思吧!我都沒提到你雙下巴的事情耶!!
我這個好的朋友找不到囉!呵呵~!




新郎~吃湯圓有必要這麼痴呆嗎?
哈哈....
再怎麼不喜歡吃~也忍一下咩!



以為已經順利娶到美嬌娘....
沒想到還要打過18銅人巷!!!




你不是曉綾你不是曉綾
我的曉綾有健康小麥色皮膚~
這個太白拋拋了!
(曉綾:我結婚你就不能說點好話嗎?




新娘捧花~
這又是一段愛與耍寶的故事!(後續詳述)
哈哈哈哈~


大家在新家坐了一下~
也該準備前往餐廳宴客了!

SO.....出發!


待續....2011.11.192011.11.19粉紅曉綾出閣到3樓~婚禮篇-宴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