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8星期五
下了一整天的雨~
下的我們一個個心情都焦躁不安
心裡吶喊了好多次~
晴天娃娃給我死出來!!!(誤)
直到下班~
雨勢還是那麼樣的洶湧~
雖然如此~
我還是冒著風雨...去到桃園取貨!!!
貴鬆鬆的八筆不朗遮瑕組....
雖然我不是主角~~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美美的當一個美麗的賓客!
(謎之聲:你根本就只要炫耀你買了八筆不朗吧!!!

這夜....在聽著雨聲中入睡~
明天....會是個好天氣吧!!!


此時....遠方的天空已經透露出了一絲金黃光芒



這天.....劉家有囍...


牆上滿滿的都是曉綾跟自己妹妹們的回憶....
小東西很多~是標準的女生宿舍的FU啊~!



美麗的過程~是很辛苦的啊!!!
這個月房租應該不會漲吧!(誤)



照片不是我拍的~!
但是....當我完妝還悠哉的買了杯咖啡到新娘家看到的就還是這畫面!
連伴娘ㄚ丸都還給我呈現一種半昏迷狀態哩!!



新娘子必備假睫毛~!
閃亮亮大眼就是這麼來的~!!



從小就讓二姐帶著的小柔~
也知道這一天對二姐而言
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就怕錯過了任何一分一秒!
還特地留著字條提醒要叫她起床!


指甲彩繪很美~
但是你坐姿也可以再豪邁一點!!!哈哈!



準備上髮片囉~
瞧瞧這新娘~看到她朝思慕想的妹妹頭
笑得多歡啊!


為大家介紹2012將會引發大流行的穿搭~!
禮服+10元拖!!!
這樣穿~絕對讓你HOLD 得住飛遜!哈哈~!



新娘強力要求的夢幻娃娃頭~
不過在10秒後就『必拆』了~!
小蘋很認真的在幫阿姨化妝!!
阿姨今天也是很重要的女主角之一呢!



曉綾你胸前那條有迷有偷用眼影筆加深?(劃錯重點!)
新娘子完裝~
轉移陣地去客廳囉!
新郎到了???
不是...是呷渣瞪去!!哈哈



新娘顧拍照不用顧巴豆~



我們其他人可沒辦法~開吃先!
阿丸....你是在瞪秋嗎?
有這麼想要吃他手上的水煎包嗎?
叔叔明明就買了好多!XD


真的是十分歡樂的早餐時光啊~!呵呵!
然後...赫然發現日曆還停留在前一週是怎樣?
阿姨叔叔捨不得這天這麼快到,是嗎?


還少了兩朵花.....
阿姨穿的紅咚咚~~十分的喜氣阿!!!
不知道還要多久我才能讓阿母穿的紅咚咚!!!哈哈~!


新郎出現了~
硬要給我擺這麼老派的姿勢!!!
除非你從口袋拿出五支煙,我就原諒你!哈~



我說...其實新郎需要的不是眉毛!!!是眼線啦!!!
一直叫新秘比照2PM給他劃下去就對了~!哈哈哈!!



後面的戰場~請大家自動省略!!
秋也是一早就到了曉綾家~!
牆壁上還有他們倆國中的照片哩!
不過為了我自己的生命安全~
就不跟大家分享啦~!
哈哈哈.....



好朦朧啊~我們兩個!
因為我們太正了吧~哈哈



嬌羞的新娘~!
大概只維持了0.01秒!
(被綾踢飛~~~)



ㄚ丸~~你再堅持你的臉不是以鼻子為中心畫圓看看!!
哈哈哈~!
想耍心機喔!還偷偷站比較後面哩......
你就算貼到牆壁上~也還是圓臉臉啦!
大圓跟小圓的差別而以~XD



浩浩蕩蕩的男方六禮...



放眼望去都是紅咚咚....
好喜氣!



今日男 豬腳  主角
真的好想借假睫毛給長霖~




水新娘出來奉茶給各位親友囉~!




叔叔遠遠地看著曉綾~!
叔叔的小情人又嫁掉一個~!
心裡應該很是百感交集吧!
雖然這個........只嫁去3樓!哈哈~!


曉綾的第一聲『老公』雖然喊得很小聲~
但是也充分的感受到長霖的喜悅!
比曉綾還嬌羞的哩~哈!




不捨的人~不止叔叔阿姨...
讓二姐半帶大的小柔應該也是很多話想跟姊姊說吧!
這天的賓客來來去去看新娘的很多~!
小柔也善盡主人的責任~
就只是這樣默默的站在一旁看著房內的姊姊!

我自己家裡沒有姊妹.....
但是看著粉紅幫的姊妹淘一個一個披上嫁紗
有時候也會鼻頭一陣酸~是感動也是捨不得!
更何況小柔是看著從小就一直跟著的姊姊~


辛苦的媒人婆~
也是長霖的二舅媽....




滿滿的紅包~
是夫家對曉綾這個媳婦的祝福....




新娘坐定之後~
新郎就迫不及待大步向前~



馬上把你套住!
你就是我的了~賣造!!!!
長霖說:『像我這麼英俊瀟灑、有責任感還長得像謝霆鋒的人...哪裡找!!』
ㄚ丸:『泡過水的泡過水的泡過水的*無限回音!!!』



有點可惜....因為角度問題~沒有拍到美麗的婚戒!
但是~
交換戒指的這瞬間~
不需要隻字片語~
就能夠代表千言萬語對你的承諾!



曉綾....的溝好深(誤)
咳咳~跳一下!講正經的...
長霖的手讓我想吃甜不辣(又誤)
(綾&霖:賣來亂~~~



WE ARE FAMILY NOW!!!



粉紅幫代表!XD
伴娘正在房間裡面梳妝打扮無閒啦!!!呵呵~



一個小小墜子~把長霖搞得滿頭汗...
順便大家再看一眼~
他那帥氣無比的髮型!!
因為....哈哈.....


威威威~你今天是新郎耶!
是不能克制一下嗎?
怎麼一下子就出現一副想找人幹架的樣子!!
應該不是要找我打吧!哈~!
我們不是好兄弟嗎?


曉綾和李家男士們!
長霖雖然一副大哥樣~
但是好像沒有真的很認真的再照顧兩個弟弟捏~~!!
你都沒有留飯給弟弟吃嗎?(指)



曉綾的乾爹~
特地從新竹北上給她祝福!
長輩愛護後生小輩的心...真的都好無怨無悔!

那我真的應該戴著玉鐲子去參加前男友婚禮了~
那是我無緣婆婆給我的心意!!!
哈哈哈~~~!我又亂入了!


本日主人公~
曉綾這套禮服真的好美喔!
其實每一套都很美啦!!!
呵呵呵呵~~~!!!
新娘無條件最美~


到這裡~
文定的儀式也差不多結束了~!
男方便先行離開..........到三樓!
哈哈哈~好方便啊!!!!


等等....才是重頭戲了~~~


待續....2011.11.19粉紅曉綾出閣到3樓~婚禮篇-迎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