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常說的…民國一百年在怎樣又怎樣
總覺得很是遙遠的『民國一百年』
卻在轉瞬間
就這樣來到了我們的眼前!
而我們也一個個的從黃毛小丫頭~
蛻變成了羽翼豐厚的美麗天鵝!
(不准吐!!!人家想改走感性路線啦!扭扭
 
早在民國99年底~
我就已經開始被炸~
也早有心理準備~
民國一百年!絕對是會被炸開花~
喔耶!!!(崩潰狀態)
 
曉綾跟長霖~
愛情長跑了好久好久!
一路走來也是甜蜜一如熱戀!
也是讓人稱羨的一對神仙眷侶
(姑姑~~~不是神鵰俠侶!!!!別亂入)

去年底開始~
也不斷的鬧曉綾~
雖然他們感情穩定~
但是不准今年炸我啦~
曉綾也信誓旦旦的跟我說~
她沒打算當百年新娘~
他預計是後年(當時時間)101年初才要跟長霖談論終身大事!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她還是要結婚了....
而且時間點一下子就往前推了三個月!!!
就落訂在100.11.19(再度崩潰)
是嫌我被炸的不夠嗎?
哭跑…..
不過靠腰歸靠腰~
(威威威~~~氣質氣質!!!!)
我:『沒有(小聲說)』
還是很愛對路的跟著她東跑西跑啦~
 



跳一下~
時間回到2011.08.13
準新郎還要持續為了結婚基金打拼~
有一些婚禮小事就由粉紅幫的我們出馬啦!
其實…..都嘛醉翁之意不在酒~!
都是假借結婚之名~
出門行吃喝玩樂之實!!
綾:『我哪有~~!!!』
我們:『每次吃肉的折價券都你拿的!』(指)
 
這一天~阿丸應該又在國外 逍遙 出差
所以挑餅的重責大任~就由我跟蕭出動囉!

我以為挑餅是在簡單不過的事情~
拿拿試吃包~看看包裝!
好~回家!
沒想到~也是很漫長的一段旅程啊!


店員很認真介紹~準新娘也很認真偷看我~(左上)
趁店員去拿東西~來拍一張(右上)
阿蕭整個以為自己在吃貴婦下午茶啊~(左下)
曉綾整個就很像小朋友在拆禮物的FU~!(右下)



放大來看一下!
我其實很喜歡這張的FU~!
笑容是那麼樣發自內心的甜美幸福!


我的臉好機車~!
硬是要把人家的包裝盒拆開的『也小』小屁孩!




繞了一圈~從下午逛到七八點~終於坐定
準新娘很認真的在研究DM
此時的我跟蕭,
已經差不多半躺平在曉綾對面的椅子上了!




滿滿的試吃戰利品
當然~身為好朋友的我們
也不會忘了為自身謀福利~!
我絕對不會說ㄚ蕭一開始就在『小黑松大倆口』買開了!
還在『一殺被爾』被店員大姊推銷相親對象....哈哈哈
雖然...最後因為沒有訂他們家的喜餅~
所以ㄚ蕭的相親大會也就付諸流水了!
ㄚ蕭心裡有沒有一蘇蘇遺憾捏?哈哈
(來~偷偷跟我說就好!噓......)



長崎的很可愛~
喜餅沒訂到沒關係~!
彌月蛋糕可以考慮一下...
我們在這也是買開!!!
蜂蜜蛋糕好好味~~~
流口水ING!!!

挑喜餅從下午挑到晚上~!整個就差點虛脫....
餓的都能吞下一頭牛了我~!

但是....當時我不知道....更累的還在後頭!!!

跳兩下~
時間回到2011.10.08這天....準新娘要挑婚紗了!
包括伴娘兩人的禮服....
沒想到禮服不是先看電子檔~
也不是衣服套外面有照片
是要一件一件拉出來看!!!
看!!!!!
有沒有這麼人性化啊!!!!!!
挑完一趟禮服~
我手臂的二頭肌都快被鍛鍊出來了!!!
耳邊默默的想起吳小歆說的話....
『你自己要當新娘那天~一定會是個機掰到極點的新娘!!』
登楞!!!
真是一語道破啊~
沒錯!
當時這樣挑禮服~我真的很想翻桌~
加上現場的禮服實在有一點點點點點點....
但是~一點小挫折是擊不倒粉紅幫的!
我們硬是找出了讓大家為之驚豔的禮服!
順利的讓曉綾成了最美的新娘~!(灑花+轉圈圈)



伴娘們已經開始進行著裝....
在外面的我們也不能閒著!!
小F的美肌啊~~~!!
雖然我天生麗質也是功不可沒啦!
(綾&芸:最好是只稱讚你自己!!!)



我好白喔~灑花!!(被曉綾踢飛~~~)
只看這張照片~
誰會相信我比綾多了30公斤!!!(自爆!!!
(綾:動起來動起來!跟我去跑步!!!)




曉綾你是不是有點太大力了~
阿丸好像快斷氣了耶!!!
你要不要鬆個手先??




連纖細的阿蕭都HOLD不住了~!



最後選定的款式
瞧瞧!姊夫坐在後面都看出神了~!
不怕被姊姊飛踢嗎?
安捏乾後?肌膚!
哈哈~



自拍一定要~



準新娘和她的兩位美伴娘



我也加入囉~
啥?你問我為啥不是伴娘?
因為我太正了~!所以被排擠咩!!(撥頭髮)
(被圍毆ING......)



跟她們在一起的時間,總是特別的開心!
偶爾聊到以前是有多麼的勢不兩立...
大家都是一樣的疑惑~
『啊~以前到底是為了什麼吵架啊?』
『我忘了~』
『我也忘了~』
哈哈哈~繼續吃吃喝喝...
或許是因為失去過~所以更加珍惜後來擁有的每分每刻!



不過...我有時候真的覺得他們並不是真心的原諒我!
因為.....

為什麼有大鏡子的地方~
都要這樣排排站拍照啦!!!
當朋友全部都是瘦子大正妹的時候
也不能怪我想跟她們切八段(噗~好古老的詞)



重頭戲來了~
換挑新娘禮服....
其實這件的款式跟花版都不錯
只可惜前裙襬加了裙撐之後整個太短~
鞋子整雙都會被看得一清二楚很『落漆』
不加裙撐更悽慘~所以就被打槍了!



這件就是傳說中~去隔壁更衣室A來的白紗!
一穿上~無異議全數通過!
白紗不用再挑了~!
看看那裙襬~整個就是有氣勢啊!!!



據說很多男生看到女生換好婚紗出來的那一剎那間
都會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或許就是照片上的這個MOMENT吧!



~*~回眸一笑百媚生~*~
布簾拉開的那一瞬間~
我們全部都哇~~~~的驚嘆!
好美~!



這件是因為禮服秘書已經拉出來了~就意思意思換一下!
有看到衣架上已經掛上了剛剛那件婚紗了吼!
被嫌到不行的蛋糕裙襬~!哈哈



其實~上半身的設計很漂亮
被我們打槍的好多禮服都各拿一半出來就好了!
還默默的幫忙設計起來!
拿A上+B下之類的!!!哈哈哈~!
整個很假會的一群偽設計師!!



鏘鏘鏘鏘鏘鏘~!
這件是伴娘阿蕭堅持穿上後會很好看卻被我跟阿丸只瞄一眼就打槍的禮服!
大家應該也有感受到曉綾穿的很心不甘情不願了吧~!
水鑽都歪成那樣了~也不喬一下!

咻~一下....時光又飛逝


一點都不瞬間的『瞬間』架上掛了四件禮服



單看禮服的時候~
我們都被這大膽的土耳其藍給驚嚇到!
但是沒想到穿上後讓人驚豔~!
阿蕭:『對嘛!對嘛!就說衣服要穿起來才準啊』
我:『也是會有失敗的例子!』
阿蕭:『吼~~幹嘛降!!!』




非常簡單的款式~
不對稱的一個蝴蝶結起了很重大畫龍點睛的效果~!
看著這照片~讓我想起了公主抱啾啾(後續詳述)
好害羞啊~~~羞跑!!!(跑一跑跌倒!

有注意到以上兩張照片的相似處嗎?
就是一位美麗的新娘背後都有犧牲奉獻的好朋友跟姊姊的啦!



雖然黑色桃紅撞色的效果很讚~!
但是高腰抽皺的剪裁~
讓人會誤以為曉綾是因為搞出人命
所以才會急忙把婚禮提前~!
這種會讓人誤會曖昧的事情怎麼口以讓她花生哩??
所以~
被打槍了這件!哈哈~!

再換一次白紗~


正面也是非常的典雅高貴~

三連拍.....





有迷有PS高手來把~新娘的頭換成結婚當天的啊~~!哈哈

婚禮當天的搞定了....
還差了一件訂婚儀式時穿的~!



新娘很不認真的在玩自拍~!
還好阿丸有盡本分!!
很努力跟禮服秘書在形容剛剛有試穿過的一件禮服~!
請她再去幫忙找出來~!



後來我們已經懶得在更衣室外等進進出出了~
好累啊~~~~
由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
當時我們的精神有多渙散了!
連高跟鞋都已經亂踢亂丟了~!




我揮常揮長的喜翻這張溜~~!!
雖然當天挑禮服的人馬很多組~!
但是沒有一組像我們一樣整組都是正妹的啦!


鏘鏘~!找到了!
非常美麗的訂婚儀式禮服~!



粉紅幫四人小組拍拍~!



笑開花的新娘~!



最後~我們依照慣例的來到了21世紀!!
我的『雷ㄇㄤˋ』真的是誰帶都好看~!
話說我這支眼鏡也被太多人戴過了吧~
(雷ㄇㄤˋ:



阿丸準備的小禮物~
織錦封面的筆記本!
真是符合我高貴的氣質啊!!!
(大家:想太多了你!!!!!)



即將要辦喜事的曉綾~
拿到的是紅咚咚的紅色!



我們高中的記憶~21世紀!
現在又越開越多家了~
真好!!!

吃飽了之後~
蕭的男友來接她~準備要去約會!
我跟曉綾整個瞬間媽媽模式轉換~
硬要跟著去交代一下~
不准欺負我家阿蕭ㄟ~!
我還故意墨鏡都不拿下來~
哈哈!希望阿蕭男友沒被嚇死~!
吼~~~先嚇嚇他~~!!!(豹頭模式ON)
哈哈哈....
其實我很好相處的啦~!
這點阿丸的男朋友應該可以幫我作證!!!哈哈哈~!

待續.......
2011.11.19粉紅曉綾出閣到3樓-婚禮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