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故事二館瘋狂的失心瘋之後....
時間也差不多到了中午~
所以....打算去覓食
因為我真的已經在哭腰了!!!
"香吉士~~~我想吃海賊便當啦!!!"

結果一出故事館~
肚子餓的事情瞬間忘記~
因為~因為~因為~~~


10公尺大的千陽號就矗立在我的眼前

以最快的速度衝到正面....
有多大~
右下角有個小小人兒可以當作比例尺....




很幸運這時候沒有很多人~
可以很用力很不客氣的卯起來拍照



第一時間不跟千陽號拍照~
卻跟看板的魯夫他們拍照= =
這種事情也只有小彭彭做的出來~



那....我也只好跟我的伙伴們拍一下
整個很"落漆"的伙伴記號~
小彭彭:『說我哩~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SUNNY~SHINING.....
路人甲乙丙丁:『



滿園的旗幟~但是看到還是要拍一下~


來COS一下喬巴~
本來是打算學他躲迷藏的~
但是.....
喬巴這樣做很可愛~
我跟著做~
可能會被亂槍掃射致死~哈



MY LOVER~~~~
但是.....
我是不是選錯張來照了~
索隆的表情.....
整個就是感覺叫我快點回冥王星.....



大家一定以為她是要秀伙伴的印記喔~
拍謝喔~恩丟喔!!!!
她又在COS羅賓了啦~~~


看完了千陽號~
繞到了典藏館~
這裡最多的就是我們的買不起的公仔啦~

本以為有在販售~
本來想衝一隻回家流口水 收藏.....

小索隆一定要放第一張~



娜美的身材真是噴火~
據說尾田大神的老婆跟娜美十分神似!!!
你也太爽了~



無條件就是帥~


經典的腹兜布造型....依舊是帥
大家:『你是詞窮還跳針!!!!!




甚平(吉貝爾).....



小馮馮......
一起邁向人妖之道!!!!





我很愛的強者天下系列.....
好想要~~~扭來扭去!!!






小鬼時期的伙伴們....



大家都知道~
九族也是有遊樂設施的阿!!!!
雖然不在這次行程之內~
但是還是要拍張照打個卡,以茲紀念!
看著UFO~
我一直想到當年HIGH咖團有人被嚇到青筍筍~

UFO的旁邊就是搭乘九族纜車的地方~
所以~準備來去撘纜車囉~

看的出來~如果在假日.....那場面會有多麼的可怕.......



每一節的纜車~都有夥伴們.....



小索隆幫我開路先~~~~


小彭彭:『我也想回家~嗚嗚』


羅賓~~~
最近剛好複習到阿拉巴斯坦.....
MISS AII SUNDAY~


自拍一定要......
這張拍起來真不錯看.....
有下巴~~~呵呵



裝害怕.....
話說~假睫毛的效果真不錯.....
果真用錢砸出來的就不一樣.....
等有錢~也來買一副高級假睫毛戴....



在纜車上鳥瞰日月潭.....
非常的漂亮~
前提.....要克服一下自己的懼高症....




日月潭纜車站外.....
從懶車站下樓~就是美食街~非常方便~
所以就打算簡單在這打理掉中餐



用餐人潮並沒有很多~
但是....如果是假日~
可能跟中元節搶孤沒兩樣了~哈哈哈



小彭彭的午餐~沙拉+炸雞一塊~
我的也差不多~沙拉換成一碗西瓜而已



這裡也有魯夫在呼喚大家~~



研究路線中~
簡單吃了點東西~
打算來去晃一下日月潭
因套票中有包含公車以及船票
本想直接跳過讓過
但是~出來玩....總是會想到處看看



原本是打算搭巴士到水社遊客中心再搭船回伊達邵碼頭...
這樣水陸空都有!!!
只可惜當時已經錯過了一班公車
還需在等30分鐘以上~
所以後來決定步行到伊達邵碼頭搭船~



環潭步道....
看的出來沒啥遮蔽物
我又是個討厭走路的人
身邊只有小彭彭~
一直很擔心自己火氣會上來把她丟入潭中
但是...老天眷顧~
雖然是下午時刻~
但並沒有被曬的很難受~
連防曬都是邊走邊擦~擦心酸!



雖然小彭彭說她回來黑的比她去澎湖還誇張
但是~我並沒有曬黑耶!
是因為我天生麗質的關係吧~我想

小彭彭:『聽你在說~~~~』


有夠金洗洗的船.......



當然.....此時的我依舊不知道
人生的難關是如此之多~
我也不知道....這次的陸海空行程.....
原來是要
讓我跳汽車跳纜車還有跳船= = (註1)



潭上風光.....



到了水社碼頭~
這小妮子的注意力完全被這艘船吸引.....
只嚷著要坐這台回去....
呃......你直接游泳回去好了!!!



~*~麗如公主號~*~
為了滿足她的公主夢
回來替她改了一下~



或許是平日的關係
水社碼頭的商店街~
怎給我一種蕭條感....囧....



觀光客標準地標照....
手上的是日月潭特產的阿薩姆紅茶調製的鮮奶茶
基本上CP值很高~茶香奶濃....
比歐噴獎家的好喝非常多!


本還想在繞去玄光寺買茶葉蛋.....
但是礙於時間~
想回去參加粉絲握手會
雖然我在網路上看過了~而且心很涼!!!
但是小彭彭興致高昂
我也不能就破壞他的期待

但是....回到碼頭時
很不巧的~遇到下大雨= =
每次出門都要穿一下雨衣就是

這次的小粉紅雨衣也是唯一的戰利品~哈哈



瞧瞧這背景多落寞~
因為回到九族的時候
粉絲見面會已經開始
本來已經停歇的雨勢忽然又降下來
所以....我們只有匆匆一瞟....
沒關係~下次再來去!



雨中的千陽號也是依舊挺立.....



最後一個景點-喬巴超人館~
顧名思義都是喬巴的東西啦~
但是沒有一個讓我想買~
那ㄟ安捏>"<


所以又是晃晃~
看看時間~差不多啦!
就收拾書包準備回家去~(誤)



上了客運~沒多久我就跟周先生下棋去了
這傢伙精神倒是不錯~
『無限自拍模式』TURN ON
據她自己說...
坐在她隔壁的阿媽一直在偷瞄她...
哈哈~~~
阿媽應該覺得小彭彭『丟猴』



一定要吃摩斯.....
不然怎麼可以說自己有搭高鐵(???哪門子的道理)
雖然我一度....差點被摩斯給噎死
短時間內我沒辦法在跟小彭彭對話(註2)



早上水藍的天空
已經換上一片紅霞.....
就讓美麗的夕陽陪著我們一起跟伙伴們說再見囉!!!


20110726與小彭彭的熱血九族"尋找草帽一夥"之旅 HAPPY ENDING~~~


後記
非常非常開心的一趟旅程.....
話說跟小彭彭出去
不開心~基本就是件很難的事情
哈哈~
等我減肥成功~
要再陪我去找小索隆約會喔!
喔耶~~~~


註1.
在馬蓋先之後~
我覺得已經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倒我了~
哇哈哈哈哈哈....
可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一呆還有一呆呆.....
話說搭船遊潭的時候.....
大家都是很隨興的....
由船家指揮著大家上船~
這時的小彭彭像是觀察到什麼不尋常似的....
忽然.....極其認真已經嚴肅的問我

:『ㄟ.....為什麼我沒有看到海巡署的人???』

:『ㄟ.....為什麼我沒有看到海巡署的人???』

:『ㄟ.....為什麼我沒有看到海巡署的人???』

:『ㄟ.....為什麼我沒有看到海巡署的人???』

ㄟ~~~~你饒了我行不行.....
日月潭是高山湖泊!!!!!
是要海巡署幹什麼啦!!!!

註2.
到了高鐵怎能不吃摩斯~
不吃摩斯別說你有做高鐵(啥繳?)
旅程就要結束~
我也很悠哉吃著我的摩斯
小彭彭看起了照片~也東問西問的
也就一一回答她~
彭:『ㄟ~你拍的這個海賊旗~哪個是喬巴的?』
我:『有你愛的粉紅色那個~』

:『好可愛喔~那是他的蹄吼~』

:『好可愛喔~那是他的蹄吼~』

:『好可愛喔~那是他的蹄吼~』

:『好可愛喔~那是他的蹄吼~』

我拜託你快回亞歷安星球吧.....
DR.西爾爾克做鬼都不會放過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