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吃甜食的我
自從去年中秋節吃到了榴槤媽做的綠豆碰
一整個就成了忠實粉絲~
不管跟榴槤聊啥
最後都會扯到綠豆碰這樣
哈哈~
然後....

真的是太感動了
沒想到....
不用等到中秋節
就可以吃到榴槤媽親手做的超好吃綠豆碰
這回還加上了鳳梨酥
哈哈~
我親愛的小榴槤
妳務必要跟你媽媽把這項手藝學起來喔~
不然....
我的小孩要去哪吃這麼優的美食啊~
雖然....
妳學起來也不見得有妳媽媽做的好吃!
但是....
千萬別讓這手藝失傳耶~
哈哈哈哈


白白胖胖的綠豆碰
甜而不膩
一打開袋子就香氣撲鼻
很機車的我還咬了一口之後
給妮可聞了一下
結果導致她整隻黏在我椅子旁邊不走!
哈哈~
鳳梨酥還有可愛的愛心圖案
一整個就是色、香、味俱全
最後....
跟榴槤媽說聲謝謝~
至於藍帶豬排先欠著~
哈哈~
手傷在穩定點,
親手奉上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