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來是上星期就答應了小兔仔說要陪她過耶誕

不過...臨時出了一點小小的突發事件

所以...只好對不起小兔仔了

今天...帶著雀躍的心情

聽著我的MP3等車去囉

不過...今天的國光號表現讓我一整個失望

重點是我的位子還被一位阿姨搶走

害我多等了將近30分鐘  

到了台北~等北門=>淡大的公車也讓我等到快拆了公車站牌

終於...經過重重波折

我總算在下午兩點到了淡水=

沒記錯的話~我跟小兔仔是約要吃中餐耶

不過...小兔仔一整個貼心

知道我肚子餓的時候脾氣會特火爆

一下車!二話不說~直奔南方列車坊吃飯去

聽說這是藝人大南方開的

進去之後...我十二萬分的確定

因為背景音樂都是南方二重唱

忽然想念起了周杰倫!哼哼哈西~快給我放別首!哈哈

我點了網路上評論不錯的"特製砂鍋"



我得承認...我真的餓過頭了!

我並沒有細細品味

不過....醬料還不錯吃!應該也是他們特調的吧!


車票造型的糖包~挺Q

或許是因為有點歷史了!

其實有感受到店家對於店面的用心似乎有些減弱

所以跟小兔仔一直在大談經營之道

哈哈~

不過...南方列車坊只是今天的前菜

因為我們相約的重點一直都是在巧克力專賣店

小兔仔在期待他的巧克力火鍋

我想要在寒冷的冬天裡來杯溫暖的巧克力

以慰藉我不斷受傷的寒心!哈哈

在淡水老街的台電公司正對面~沒瞎應該都找得到


充滿塗鴉風格的牆面~很隨意!所以...讓人真的可以一整個放鬆


這篇的主題應該是蒙面貓大戰外星烏鴉


燈光美~氣氛佳

旁邊本來有坐著一對情侶

不過...被我們吵到跑去裡面的雅座坐了~


各式各樣的熱巧克力....

我差點沒想破頭到底要喝啥

最後等了一杯SWEET GIRL

巧克力+草莓

都是我的最愛



SWEET GIRL~連杯子都粉嫩的很SWEETY!

一上桌...我跟小兔仔就同時注意到那隻可愛的小手

一整個有溺死在巧克力裡面的FU~

溺死在巧克力裡面~好像也挺幸福的吼!



重頭戲...巧克力鍋的材料


濃郁到不行的巧克力醬


笑得超開心的小兔仔

左下角那隻溺死的手很搶戲


店家準備的超可愛保溫套...就是那隻黑貓啦!


一整個在IN JOY窩了三個多小時

真的很貴婦

晚上還跟彭氏夫婦去吃火鍋

不過我跟小兔仔真的不行了!

所以兩個共鍋

吃完之後我的肚子壓根像懷孕八個月

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可以減肥成功囉

哈哈哈哈哈~

真是一個一點都沒長進的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