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鏘~

今日湘主廚推薦:咖哩雞塊燴飯~

(謎之聲:一般不是都用豬排嗎?湘主廚:咳咳~下大雨主廚飆車飆太快!忘記停在市場那了...)

瞧瞧!瞧瞧!這大塊厚實的馬鈴薯跟紅蘿蔔!還有煮的入味的豬肉塊~炸得香酥的雞塊~

一整個覺得自己怎麼可以賢慧成這樣~

材料:中等馬鈴薯四個、中型紅蘿蔔兩條、

(你家巷口生鮮超市、各大賣場還有路邊賣菜阿北阿姨都有賣!重點是...有人出錢最好)

咖哩塊(看個人口味啦!各大賣場都有賣~)

黑豬肉(阿母的冰箱ㄎㄤ來的!

替代用麥克雞塊(阿母出錢買的~)

在此要感謝我那賢慧的二廚-呂大哥!

繼你煎蘿蔔糕差點燒掉廚房後,我今天很開心!你沒有把電鍋給炸了!白飯煮的很成功~給你拍拍手!

俗話說得好~飯是鐵,湯是鋼~

你確定這句話是這樣說的嗎?)

哈哈...這個麻~

吃飯怎麼可以沒有湯哩?(轉移話題中...)

鏘鏘鏘鏘~~~

香噴噴玉米濃湯~有玉米的唷!


(你再說啥廢話????飛踢....   湘:聽我解釋阿阿阿阿阿~)

我可是又扎扎實實的又放進一整罐的玉米粒耶~

不然哪有那麼好康!
一湯匙滿滿的都是玉米~   

還有白白嫩嫩的豆腐~我最愛吃豆腐了~>//////<

OH~一整個就是超幸福的啦....

材料:

好湯在X寶的康X濃湯包*1包

(湘:相信大家的聰明才智~一定知道湘在說哪個!要避嫌!要避嫌啊~)
(謎之聲:你避嫌可避得真徹底啊~     湘:
            
中X火鍋豆腐或者X華嫩豆腐都是OK的啦~

 綠"矮"人玉米粒罐頭(這個有避到了吧~哈!)
 鮮奶~(嘿嘿~我沒加!因為今天走中式口味!西式口味可以加鮮奶增加香濃度!

雙蛋黃雞蛋*2(這可是出至小笨蛋家的秘密武器耶~驚!!!!!吃了會不會跟小笨蛋一樣???答案是...當然會囉!跟她一樣聰明伶俐可愛又活潑啦~(汗....還好凹回來了@@)

備註:粉紅色不明肉塊~煮到皮肉分離的火鍋餃....哈哈哈~為了開電腦離開了一下下的結果= = 

小朋友不要學喔~會像呂大哥把廚房給...  (語音未斷...)    呂大(飛踢~~~)

  

今日阿湘特餐為大家介紹到此~

期待下回的今日特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